索卡拉的故事 那闪耀于凡间的星辰

  叶子猪电竞攻略组     作者:薇


  “索拉卡。”

  “是大长老啊,大长老您好。”

  索拉卡,在同族中属于一个异类,因为她在探索宇宙中的能量。

  在瓦洛兰,几乎每一个生物都在探索充斥其中的魔法能量,但是,索拉卡却没有局限在符文之地那虽然巨大,但是有限的魔法能量中。索拉卡的探索,超越了瓦洛兰大陆的苍穹,从而获得了别人所不具备的星辰力量,虽然这股力量还比较弱小,但却充满了活力。

索拉卡
索拉卡

  “索拉卡,我们几个长老商量过了,你的力量和我们的不同,虽然我们很想帮你,但是我们从未了解过星辰力量,我认为,你要掌握这股不同的力量,需要去外面寻找,你一定可以得到超凡的力量。”

  “长老,外面的世界这么大,我应该去哪里寻找呢?”

  “艾欧尼亚,是信仰的大陆,记得你自己心中那份真诚。只有你脚下的路,才是真实的,过去的都将过去,未来的不可预料。你的路,终将是与我们不同的。”

  艾欧尼亚上,有许许多多的寺庙,有些寺庙都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建造的。

  索拉卡来到的第一个寺庙,祭祀的是生命的创造。世间万物都是生命,人是生命,植物也是生命,生命是平等的,都是自然的奇迹。

  大殿左侧墙壁上,有一副古老的壁画,画的是一个神祗创造万物,生灵跪拜的景象。

  “孩子,生死轮回,虽然生命不是永恒的存在,但我们仍要感激赋予我们生命的神。”一个年老的僧侣从大殿后慢慢走了过来。

  “索拉卡见过大师,大师可知道如何去寻找星辰力量。”

  “星辰力量,如果你要探索星辰力量,你还要继续走下去。星辰力量,他不是一种简单的力量,它包含了各种各样的力量,你可以在星辰中找到你所知道或不知道的各种力量。神创造世界,瓦洛兰也不过是小小的一部分。”

  僧侣转身向着大殿后走去,边走边说道:“只有神才能领悟星辰力量,你若真正领悟星辰力量,那必然会让你成神。如果你,能放弃凡人的身份。”

  索拉卡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直到有一天终于走遍了艾欧尼亚的各个地方,又回到了自己的家园。这时的她,已经掌握了一部分的星辰力量,身体与灵魂都得到了很大的进化,这一切,都是星辰力量所产生的。

上一篇: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四大类型ADC解析 下一篇:YZZ讲武堂06 大神妙语点评皇族引外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