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一女神奇葩攻略03 上单牛头人攻略

  叶子猪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我、会笑(电五钻一)


  牛头上单挺奇葩的,也几乎没人敢拿来上单,或许他们都认为牛头不能上单,我在这里只能说,你们都错了。牛头上单主要打的不是输出,而是肉,那种肉死人不偿命的肉。绝对肉的肉。

  叶子猪lol粉丝3群(158874174),7位最强王者欢迎您的进入,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牛头酋长
牛头酋长

  技能详解


  践踏【被动技能】

  每当阿利斯塔施放技能时,都会践踏周围单位和防御塔数秒,对他经过的单位造成伤害。

  ——注意事项&小技巧

  1:被动配合Q技能 清兵很快,但要注意,不要把兵线拉得太过去(因为这个技能会对小兵和野怪造成双倍的伤害),但是要注意被控线就惨了。

  2.利用这个技能无视碰撞体积的特性,可以在Q之后直接走到他背后W撞回来。

  ——技能点评

  也许辅助牛头不屑于这个被动技能,但是上单牛头却很喜爱,上面1观点也说了,清兵很快,十分要注意的是,在塔下的时候一定要慎用技能,因为技能会通过被动让对面英雄受到伤害

  大地粉碎Q

  阿利斯塔锤击地面,造成60/105/150/195/240(+0.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将目标抛向空中,晕眩目标1.5秒。

  ——注意事项&小技巧

  1:群体的控制技能,不过CD很长,但魔法消耗比较低,唯一的很亮的就是控制技能很长。

  2:不论是单线还是团战,此技能都是非常厉害的,对于一个强而有力的队友来着,这是致命的,因为1.5的控制技能,道理你懂得。

  ——技能点评

  牛头特别代表性的技能, Q过后可以直接W 回来,(这样方便你队友群殴,而不是拼命向前冲。)也可以WQ二连,(二连是非常不错的小技巧,这让牛头很实用。)至于二连,我会在下面说明。

上一篇:给国内LOL迷的一封信 冠军之路漫漫兮 下一篇:大神看全明星03 OMG战术单一英雄池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