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评全明星 OMG输给SKT的4大原因

  英雄联盟巴黎全明星第二日,OMG与SKT1的焦点之战,两大夺冠热门之争,OMG惨败于对手,让广大中国粉丝失望不已。赛后,YZZ攻略组邀请了几位在LOL国服大神,评点本次比赛。

  今天,我们请到的是S3赛季艾欧尼亚最强王者nakk,他在仔细看过比赛以后,总结出了OMG惨败的四大原因。

BAN

 SKT1:辛德拉 卡萨丁 贾克斯 

 

  OMG:  螳螂   妖姬   锤石 

     

PICK

  SKT1:老鼠 盲僧  女坦  巨魔  发条

 

       OMG:  龙女 炸弹人 EVE 奥巴马 娜美

 

  OMG战败原因共分为四类:

 

  一、阵容选择不当,团战较为被动,开团能力不足。

 

  从阵容上看SKT1更能取得团战上的优势,不管是女坦先手大招,还是发条的反手控都能较好的限制OMG!相反OMG的阵容没有一个英雄能有强开团的能力,团战续航上和SKT1相比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虽然娜美的大招能作为反手控,但是也只能把OMG从死刑变成死缓! 

  二、前期野区控制不足,小规模团战未能取得优势

 

  前期野区就是一局的核心,SKT1在野区上完全控制着OMG,同时在下路第一条小龙争夺中,OMG下路三人走位出现失误,SKT1抓住机会利用小规模的团战,以一换三另加一条小龙把优势扩大。

 

上一篇:攻略组讲武堂 全明星无限火力五宗最 下一篇:给国内LOL迷的一封信 冠军之路漫漫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