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推荐上分辅助 盘点五大类型辅助

  辅助,没有人头,死亡最多,经济差,用生命保护ADC,这就是为何广大玩家都不太愿意玩辅助的原因。其实到了黄金以上的段位,辅助是一个能carry全场的位置,有控能肉先手开团,在队伍中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

  辅助是怎样炼成的?你要有一颗奉献的心,不要太过在乎战绩和人头,甘心做ADC的后背,保护好ADC的发育,从而获得整场游戏的胜利。很多人玩游戏就是为了刷人头的快感,当辅助就没意思了。报着这样的心态跟ADC抢人头抢小兵,那么想赢就是天方夜谭。

  下面我将向大家盘点几类热门辅助。

  黑手型辅助


  ——代表人物

  +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草丛中突然伸出一只黑手,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只能在黑白电视中咬牙切齿的看着机器人和ADC大摇大摆地走出草丛。这种辅助气死人不偿命,Q抓的准能让你有砸电脑的冲动。

  ——使用技巧:以机器人为例

  Q抓人,W加速,E击飞,R27秒一个的AOE。前期基本就是Q抓过来,E击飞,放大。剩下的就交给ADC了,出门上古钱币,尽量躲在草丛里,等ADC清兵之后找机会抓人。注意,不要再ADC打完一套技能之后不等他cd好就去抓人。当对方猥琐在塔下时,你可以通过预判其走位试着去抓。抓人一定要有提前量,但也不要太大,半个身位就好。q抓的准的机器人绝对是敌人的噩梦。抓过来就算杀不掉也吓他个半死。

  ——出装

  +++++

  ——召唤师技能

  +

  ——应对

  判断机器人出爪时不能看到手飞出来了在想着躲,那样就太难了。机器人在出爪时脚步会停下。所以当移动中的机器人突然停下时,小心,危险可能来了!当你不幸被Q中时,有位移立刻交位移,没位移立刻交闪现。不要等他击飞你开大之后在想着躲,那样只会徒增危险,还可能死亡闪现。

上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1 三十条冲钻心得 下一篇:高玩情侣推荐 追男神带妹子必备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