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一女神奇葩攻略01 AD上单瑞兹分析

  欢迎来到,我是<奇葩,不是坑>第一期。本期介绍AD流浪法师,AD流浪法师啊, 说白了也就是AP流浪法师,只不过AP换成了攻击,也就是说,用一下技能就普通攻击一下,这样来形成短暂的CD减少,让技能无延迟的释放出来。(这怎么可能,魂淡..)

  本文章由叶子猪攻略组出品,作者我、会笑(电五钻三),编辑第七影整理排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


流浪法师
流浪法师

  ——技能分析

  奥术专精【N】

  这个技能就是为流浪法师,也就是瑞慈尊定了移动机关枪的称号所在,因为你每用一次技能就减1秒CD。不过我的AD流浪也是要配合被动才能打出超高爆发(超级高的哟)

  超负荷 【Q】

  这个技能高输出,短CD,配合普通攻击也就是QA能打出不错的伤害(要出三相).是流浪居家旅行,必备良药,谁敢不从,炸他一下。

  符文禁锢【W】

  瑞慈唯一一个控制技能,虽然不能说是硬控,但比软控又稍微好一点,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禁锢时间随着等级提高,所以这点非常不爽。

  法术涌动【E】

  弹弹弹,弹走鱼尾纹,学一点就好,或者跟禁锢对点,一般的话,我就是学一点,因为一个技能大量减少CD会非常好,而不是相同时间减少。

上一篇:S4最新更新研究报告 辅助上单可能性 下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1 三十条冲钻心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