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艾克技能大曝光 大招逆转时间

   在5月12日,外国一网友曝光了新英雄艾克的技能详情!大招的设定与宣传视屏中十分相似:可以回到过去!我相信这将会是LOL史上最有战略意义的一个英雄!由于来源不是特别官方,这并不代表这就是新英雄技能的最终定向。将来肯定还会有所修改!

  虽然官方将新英雄定位成一位辅助型刺客,但是在国外网站曝光的新英雄技能,显然定位上是个非常可怕的高机动性战略型战士,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个英雄的战略定位简直就是神级的。让我们来先睹为快。(曝光的渠道不那么靠谱,但是大招的设定非常的有意思,不知道这个技能介绍会不会真的是这样)

  能量加速Q

  对指定方向发射一个能量波,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AD伤害并附加Tribunal of TheMaster,再次使用Q技可以和敌人交换位置。

  稳定W

  指定一个地区施放一个区域能量波,持续3秒,能量波会将碰到的敌人拉引到中心1.5秒,并增加艾克的护甲和魔防,持续10秒。

  星际传送E

  进行星际传送,并提供艾克的下次攻击有更多的伤害,并附加Tribunal of The Master。

  (可以再次使用技能来交换位置)

  编年史之怒R

  艾克咏唱2秒之后会施放一个时间裂缝,并控制时间裂缝的光标。只要触碰到时间裂缝的盟友和敌人都会回复到7秒之前的状态,包含血量、魔力、冷却时间和位置。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逆转时空 新125位新英雄视频大曝光 下一篇:后排粉碎机 PDD刀锋意志精品图文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