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砍不倒的飘逸刺客 S5卡萨丁全攻略

  虚空行者—卡萨丁,是以前非ban必选的存在。强到经过了多次的削弱,甚至是重做。现在他可能的确是没有以前那么强,但是其高法伤加成的技能一套打下去估计没有一个脆皮能吃的消。而且其飘逸的大招使得他也非常难以被杀死,稍加练习后就是非常好的上分英雄!本次叶子猪LOL就为大家带来S5卡萨丁符文天赋,S5卡萨丁天赋加点图,S5卡萨丁出装打法!

  S5卡萨丁优缺点

  ——优点

  6级后拥有超强的位移技能,CD极短,位移距离和闪现一样,伤害还很高。被动减魔法伤害加上Q技能的护盾和W技能的回蓝使得对线不虚很多法师。所有技能CD都很短而且伤害很高,Q技能还可以打断很多施法,E技能可以群体减速。中期游走能力超强,团战中收割能力极强。

  ——缺点

  对线ad中单的话被动作用非常小,技能基础伤害被砍的很低,满级都没有200点伤害,前期很怕被抓。中后期R技能耗蓝太严重,很容易空蓝。很依赖蓝buff。

  S5卡萨丁技能解析与加点

  虚空之石【被动技能】

  解析:这个被动的存在可以使卡萨丁不被小兵卡位,不管是线上走位还是中后期的追杀,这个被动都可以在无形之中作用很大。尤其在线上躲一些非指向性技能的时候特别有用,另一个被动效果就是减少魔法伤害,这个被动也是变相加强了卡萨丁对线ap英雄时的能力,但是另一方面也是说明这个被动对线ad中单时基本没什么用。

  虚无法球 【快捷键 Q】

  解析:改版后Q技能没有了沉默,但是还是可以打断一些技能施法,比如稻草人的大招,卡特琳娜的大,慎的大等等这类施法时间较长的技能。而且现在Q技能施法后会提供给卡萨丁一个魔法护盾,这个护盾配合被动技能使卡萨丁现在前期对线并不像以前那么弱,而且在和ap英雄换血时也非常强。每次换血基本都不会亏。但是Q技能的基础伤害被砍的很伤,5级时都没有200点伤害,还好CD短,耗蓝也不多,而且ap加成很高,后期伤害很高,而且减cd高了以后5.6秒就一个Q。

  虚空之刃 【快捷键 W】

  解析:CD短,无消耗,伤害高,而且还回蓝。被动技能前期可以使普攻增加20点伤害,方便补刀而且在和对手对a时也增加不少伤害。主动技能无消耗CD好了就可以马上用,而且还可以重置普攻动作,如果补刀时A一下没有A死,可以瞬间用W技能重置普攻来补刀。看面板伤害感觉W技能伤害一般,但是要加上全额攻击力的话就会发现这个技能其实伤害很高,而且ap加成也有0.6,最重要的是a完后马上回复大量的蓝量。在线上可以用Q和E来消耗对手,然后w技能打小兵来回蓝。当然了如果能A到对方英雄那就更好了。

  能量脉冲 【快捷键 E】

  解析:CD非常短,伤害高,消耗低,而且减速效果很强,同时也是卡萨丁前期唯一的一个aoe伤害技能,但是这个技能并不是CD转好了就可以用,要充能到6层才可以用。因为W技能不费蓝量,所以有W就马上用来叠层数,使得E技能可以快一些用,E技能和Q技能一样都是被削弱了很多基础伤害,5级时基础伤害都不到200点,但是加成很高。Q技能和E技能改成这样,如果前期很被动的话装备成型慢中后期卡萨丁伤害会很低。很难有一个aoe技能CD这么短ap加成还这么高,而且还有这么强烈的减速技能。总之,这个技能非常强,团战时可以一个E同时减速3,4个人。

  虚空行走 【快捷键 R】

  解析:卡萨丁的招牌技能,CD短,伤害高,而且还可以叠加伤害,但是叠加的不仅仅只有伤害,还有消耗的蓝量,连续使用第四次时蓝耗1200点!就是这个技能的存在使得卡萨丁中期游走非常强力,后期收割能力无敌强,3级R技能时只要3秒的CD。3秒一个aoe伤害而且还是位移技能,非常恐怖。但是用R之前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蓝量,就怕团战R进去后蓝量不够再R出来。

  ——加点路线

  主Q副E,二级学W,有R点R。

  解析:卡萨丁其实没有固定的加点路线,前期主QWE都可以,看对线的英雄是什么英雄,如果是普通ap就主Q,前期换血非常赚,如果是对线近战ad的话主W更好一些,如果对线是炸弹人发条这样推线的英雄时就主E加强清线能力,所以说主什么技能的话要看对线的英雄。但是如果新手朋友不知道怎么分析对手的话,那就主Q副E,Q技能前期对线换血非常强,魔法护盾可以抵挡很多的伤害,E技能提供的伤害和减速在中期团战中也非常有用。

  S5卡萨丁出装推荐

  ——出门装

  

  解析:现在卡萨丁对线已经比过去强很多,而且有W技能蓝量也不缺,所以多兰戒出门即可,加血量加法强回蓝,前期对拼也不虚其他ap英雄。

  ——中期装

  

  解析:现在的卡萨丁基本不需要出女神泪,尽量的做出时光,提供大量蓝量血量和法强,做出的越早收益就越高。然后就出杀人书,作为一个伤害高,游走能力极强的刺客,早些做出杀人书三条线游走收人头杀人书叠起来很快。而且卡萨丁非常灵活很难被击杀,所以卡萨丁的杀人书也很难掉层数。

  ——六神装

  

  解析:出完时光和杀人书后就该出鞋子,法师肯定是法穿鞋没其他选择。然后出帽子提升大量法强。如果这时候已经开始了团战就先出沙漏保命,如果还没有团战的话就先出巫妖之祸提升伤害,对对面英雄R一下W一下后伤害会极高。卡萨丁后期非常灵活,而且有时光和沙漏的存在很难被秒,所以不出防御装也是可以的。

上一篇:无节操草丛地雷机 S5上单提莫攻略 下一篇: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S5皇子打野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