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斯内克出品 阵容匹配系统 符文改动

 

全文导航
符文改动 召唤师技能和附魔 阵容匹配系统

  解析:吸血精华被削弱的原因和黄色护甲符印被虚弱的原因类似,都是因为它被过度的使用了,吸血精华已经成了ADC的标准配置,1攻击力+2吸血基本上已经成了ADC的标准配置。现在削弱了以后,缺回复的ADC可能会选择带3吸血,因为现在3个吸血精华才能达到以前两个的效果,而其它ADC可能会干脆带3攻击力。虽然作为削弱的补偿,“盛宴”天赋得到了加强,但是这个天赋前期效果还凑合,后期跟吸血完全没法比,所以也很难成为吸血符文的替代品。
  建议:对于需要吸血的英雄,现在你需要带3个吸血精华才行,而对于以前带吸血带攻击力都可以的英雄,换成3个固定攻击的效果会更好一点。

  解析:和成长减CD精华的定位类似,这种成长减CD属性比较尴尬,如果是出减CD装的法师,他们并不需要,而对于无蓝条英雄来说,他们更需要固定的减CD符文来增强前期的线上能力。所以尽管成长减CD雕纹比起成长减CD精华来说性价比稍高一些,而且同样可以让你在18级时在符文和天赋中获得20%的减CD,但是这次增强还不足以让这个符文真正崛起。
  建议:增强的幅度虽然很大,但是需要这个符文的英雄非常少,对于大多数英雄来说,固定减CD还是要比成长减CD更为重要。

 


上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下一篇:新版符文数据解读 生命护甲如何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