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斯内克出品 阵容匹配系统 符文改动

 

全文导航
符文改动 召唤师技能和附魔 阵容匹配系统

  解析:看起来是非常给力的增强,但是符文的作用主要是在对线期,而成长符文需要你达到满级才能完全发挥作用,所以成长减CD的效果的使用率要远低于固定减CD。
  建议:如果你需要减CD属性,固定减CD的效果会更好,成长减CD并不是很必要。

  解析:LOL居然还有攻速精华这种符文?!这个真的很少有人用……不过加强之后的性价比尚可,加上打野装备的改动(瑞格之灯/火炬),打野可能会选择带攻速精华来触发打野装的被动提高打野效率,ADC的话还是以攻击力和吸血为主,攻速精华除了特定英雄之外主要还是打野比较慢的英雄会选择。
  建议:一般主流的打野清野效率都不错,如果你喜欢用一些非主流打野或者发育型打野的话,攻速精华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上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下一篇:新版符文数据解读 生命护甲如何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