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斯内克出品 阵容匹配系统 符文改动

 

全文导航
符文改动 召唤师技能和附魔 阵容匹配系统

  解析:回血符印的效果提高了0.13HP/5秒,如果你带9个回血符印的话,相当于每分钟比改动前额外增加14.04的回血量。除了纯消耗的对线之外,它还是很难有用武之地,因为回血属性在对拼时不会给你任何的帮助。
  建议:总体来说还是不足以改变它的尴尬局面,固定生命和固定护甲仍然比它更值得选择。

  解析:这是又一个重要的改动,效果增长接近50%,如果你带3个固定减CD精华会比改动前多2.5%的减CD,同时如果你蓝色雕纹也带固定减CD,一级的时候就可以从符文中获得15%的减CD!如果加上减CD的天赋,你可以出门就有20%的减CD,这可以提供很多的可能性。
  建议:对于无蓝条英雄来说,从装备中很难获得减CD,而固定减CD精华的增强对于他们是极好的消息。对于依赖技能输出的无蓝条英雄,比如瑞雯,减CD精华的增强相当于侧面增强了这些英雄。

 


上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下一篇:新版符文数据解读 生命护甲如何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