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斯内克出品 阵容匹配系统 符文改动

全文导航
符文改动 召唤师技能和附魔 阵容匹配系统

 

  解析:固定生命和成长生命符印都得到了增强,这种改动是为了让黄色符印有更多的选择。固定生命符印的加强幅度相当大,从5.35到8.0提高了2.65,增长幅度接近50%,这会让固定生命符印成为一种可行的选择,虽然无法像以前的护甲符印一样成为高出场率符文,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会有奇效。

  建议:如果你不太需要红色印记提供攻击属性,那么完全可以选择红色印记带固定护甲,黄色符印带固定生命,这能让你在前期变得非常肉,比如前段时间流行的0/30/0天赋的曙光,配合上出门多72生命的话,绝对是很恐怖的存在。但是如果你需要红色印记带攻击属性的话,那么黄色还是带护甲比较稳妥。

  解析:成长生命符印从每级1.08HP提高到1.33HP,涨幅是23%,在后期大概相当于40HP的提高,即便是算上天赋中增加3%生命上限之后,这个数值也不算多。不过如果你以前就会带成长生命的话,你需要知道现在只需要7个符印就能达到以往9个符印的效果,所以你可以选择另外两个位置带其它的属性,比如固定生命。

  建议:总体来说成长生命符印的前景不如固定生命,因为提高的幅度并不足以改变它现在的地位,因为200HP在后期的作用真的不够明显。如果你以前就会选择成长生命的话,现在效果会更好,但是如果你本来就不需要的话,你也不必特意去购买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改动之后,成长生命符印在满级后的效果要比百分比生命符印要好,但是成长不如百分比生命符印平滑。

 


上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下一篇:新版符文数据解读 生命护甲如何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