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斯内克出品

  随着OGN小组赛的结束,OGN联赛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SKT要努力去捍卫他们的荣耀,但是诸多传统强队的回归或许会阻挡Faker的三连冠大业。

  四分之一决赛前瞻


  Samsung Galaxy Ozone对阵SK Telecom T1 K

  这将是上赛季决赛的重演,SK Telecom T1 K的目标是拿下OGN三连冠,但是四分之一决赛中Ozone将会挡在他们的前进之路上。SK Telecom T1 K在小组赛举步维艰,0-2输给了Arrow,并且与兄弟战队SK Telecom打平。PoohMandu回归,而且在晋级附加赛中表现犀利,但是Ozone看起来更像是两支战队中的强者,他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无可挑剔。

  Samsung Galaxy Blue对阵CJ Entus Frost

  Samsung Galaxy Blue总是在线上赛和小型赛事中表现很好,但是在大赛中却从来没有闪光的表现。CJ Entus Frost,曾经的韩国王者,沦落到非常艰难的境地,在换了一个又一个的打野和中单之后,他们终于决定把前Xenics Storm战队的二人组Swift和Coco作为固定人选。这将是Samsung Galaxy Blue取得成功最好的机会,他们第一次在小组赛中头名出线。

上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下一篇: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