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斯内克出品

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随着OGN小组赛的结束,OGN联赛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SKT要努力去捍卫他们的荣耀,但是诸多传统强队的回归或许会阻挡Faker的三连冠大业。

  四分之一决赛前瞻


  Samsung Galaxy Ozone对阵SK Telecom T1 K

  这将是上赛季决赛的重演,SK Telecom T1 K的目标是拿下OGN三连冠,但是四分之一决赛中Ozone将会挡在他们的前进之路上。SK Telecom T1 K在小组赛举步维艰,0-2输给了Arrow,并且与兄弟战队SK Telecom打平。PoohMandu回归,而且在晋级附加赛中表现犀利,但是Ozone看起来更像是两支战队中的强者,他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无可挑剔。

  Samsung Galaxy Blue对阵CJ Entus Frost

  Samsung Galaxy Blue总是在线上赛和小型赛事中表现很好,但是在大赛中却从来没有闪光的表现。CJ Entus Frost,曾经的韩国王者,沦落到非常艰难的境地,在换了一个又一个的打野和中单之后,他们终于决定把前Xenics Storm战队的二人组Swift和Coco作为固定人选。这将是Samsung Galaxy Blue取得成功最好的机会,他们第一次在小组赛中头名出线。


  KT Rolster Arrows对阵CJ Entus Blaze

  对于两支战队来说,无法持续取的好成绩一直是困扰他们的问题。KT Arrows既有小组赛2-0完胜卫冕冠军,把SKT T1 K逼到被淘汰边缘的高光表现,也有0-2输给K队的兄弟战队T1 S和预选赛输给Prime Optimus的低迷发挥。CJ Entus Blaze也有同样的问题,在WCG上战胜OMG,在NLB中战胜Najin Black Sword,但是在小组赛中却输给了White Shield,在大师赛中输给了IM#1。我们期待着一场高水准的对决,但是决定谁能晋级的将是两队谁能在比赛时拿出最佳状态。

  NaJin White Shield对阵KT Rolster Bullets

  在这场对决中,我们将迎来的是两支经历重建的战队。White Shield已经近乎完美。在始终无法迈过四分之一决赛这道坎之后,Najin决定彻底重建这支战队,引入了3名新队员,并把中单Save派到了上路。在经历了重建后首个赛季的阵痛之后,他们稳定了下来,并在上赛季成功进入四强,直到半决赛中被Ozone击败。而KT Rolster Bullets已经受够了不断输给SK Telecom T1 K,决定让KaKAO回到Arrows,给inSec他最熟悉的打野位置,并引入新人Leopard来接管上路。与White Shield不同,他们仍然处于痛苦的磨合期,在大师赛中五战全负,而OGN小组赛则在B组仅名列第二,勉强晋级季后赛。


  值得关注的选手


  Bengi

  作为韩国顶级打野之一,Bengi在这个春天度过了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在本可以直接晋级季后赛的比赛中,他面对KaKAO,Bengi被对手打崩,让比赛变成了一场灾难。但是在关键的晋级附加赛中,他状态恢复,Bengi对抗Dandy的成功是SK Telecom T1 K能够保留三连冠希望的关键因素。

  Dade

  作为上赛季春季赛的MVP,他的表现你永远无法预料。在他从Ozone调到Blue之后,两支战队目前都表现完美,位列各自小组的头名。他对于AD中单的开发广受好评,例如EZ、劫和杰斯,Dade本赛季把亚索也加入了这个列表,成为了最让人畏惧的亚索选手。如果Dade能继续他的明星级表现,那么总决赛就在未来等待着Blue,但是你很难预测在比赛的当天你会看到一个什么样的Dade,是MVP还是那个让世界总决赛的希望变成绝望的人。


  DayDream

  签下DayDream给CJ Entus Blaze的前期打了一针强心剂,DayDream成功的从早期一个只会用剑魔的一招鲜选手进化成了韩国最好的打野之一。考虑到他控制整个地图的凶悍的进攻型打法,他和KaKAO的比赛将会是两个韩国最激进的打野选手的对决。他在小组赛300点的MVP值也说明了DayDream为什么是一支阵容良莠不齐的Blaze能够从D组出线的重要原因。

  Save

  Save在本赛季的大爆发是任何选手都未曾有过的,在两个赛季前他从中单转打上路,Save已经把自己从一个发挥稳定的选手转化为韩国最好的上单之一。在小组赛中面对Flame的三场比赛,他赢下了2场,他能够在线上压制对手,甚至非常罕见的在一场比赛中单杀了Flame。他的数据也许不是最漂亮的,但是他在整个地图上的存在感是White SHield能够有希望竞争冠军的关键。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下一篇: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