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斯内克出品 星妈上单
【本攻略由叶子猪LOL斯内克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错!本期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上单索拉卡的高端攻略!当然现在说到上单索拉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不会觉得特别奇葩,因为索拉卡是完全可以打上单的,只是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其实总体来说是一个特定情况下拿出来有奇效但是不够通用的上单英雄。但是相信这种辅助上单打爆对面的巨大成就感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来吧,让我们一起走进上单索拉卡的世界。

优点 缺点
+清兵能力很强 -没有位移技能
 +团战中克制刺客 -被点燃/重伤效果克制
+擅长持续战 -等级一旦落后很难打
 +基础属性优秀  
+全球大招  

  其实AP上单并非不可行,凯南上单、瑞兹上单、大头上单甚至提莫上单等等,都有一定的可行性,而星妈虽然是一个辅助英雄,但是出色的团战能力加上还不错的线上能力让她完全可以作为一个上单英雄来使用。其实看到有人用星妈上单不要先入为主的认为是不靠谱的行为,其实星妈不光在团战中作用突出,在对线期面对一些突进能力一般的近战甚至可以压爆。星妈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容错性较低,一旦等级被压制,面对现在流行的强势上单基本没可能扭转劣势。另外一个问题是星妈打上单的话就意味着要么辅助选肉,要么打野选肉,如果都不配合的话就会出现没有前排的奇葩阵容。

上一篇: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下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