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斯内克出品 星妈上单
  加点

  主Q副W一级E有大点大。

  作为上单星妈,主Q肯定是没有悬念了,W作为星妈重要的生存技能要副加,而因为你走单人路,E技能就只剩一个沉默的作用了,一级足以。

  救赎(被动)
  实际效果非常强大的被动,在生命值很低的时候甚至可以提高50%的治疗效果。
  群星坠落(Q)

  对线的时候肯定是按Q按到手抽筋为止,尤其是有了小圣杯之后,不只是清兵能力,让对面一直中Q的话减魔抗也是非常可观的。

  小技巧:Q技能的强大之处是你不需要有目标的视野,也就是说无论对面是隐身、躲草丛还是躲阴影,你的Q都可以打得到,这个细节可以让你发现草丛或者隐身的敌人。

  星之祝福(W)

  一定要记得W技能可以在2秒内给目标增加50-110的护甲!对线AD型英雄时尤其要利用好这点,当然不是说让你在满血的时候就放这个技能,但是一定不要等到要死了才用W,最好的时机就是你已经掉了一部分血,而对面想一套技能秒掉你的时候,果断在技能丢过来之前用个W能减少大量的伤害。在团战时原则也是如此,尽量把W用在即将或者正在受到大量物理伤害的队友身上,其实W的额外护甲效果甚至比回血效果更加强大,所以一定要利用好这一点。另外如果对面没有来切后排的话,果断把W丢给前排突进吧。

  法力灌注(E)

  由于这个技能不耗蓝,所以原则上可以随意用来耗血,但是要注意两个细节,一个是尽量在Q技能之后再用E,因为Q技能有减魔抗的效果,这样可以让你的伤害最大化;另一个则是要注意在有的时候要留着E的沉默来保命,如果你判断对手要过来和你拼命,或者对面打野可能在蹲的时候,留着E技能用来沉默可能会救你一命。

  团战的时候你的E技能要沉默的目标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沉默对方有关键技能的英雄,比如阿木木、牛头或者打断持续性技能比如努努的草丛原子弹或者卡特的大招。另外一种就是对面的高爆发刺客。当然还有一些比较细节的用法,比如防止对手闪现过墙之类的,但是在团战中主要就是这两个用法。

  祈愿(R)

  这个技能是我喜欢星妈最重要的原因,如果你能用好这个技能,会让每条路上的对手都有额外的压力,一级150的回血虽然不算太高,但是在前期完全可以决定两个人互拼的胜负了。而且很多时候对手会上完点燃之后理所应当的认为你的队友会死,就不再继续追,这时你的一个大招很可能就能救人一命。

  在团战中使用大招的时机非常关键,如果只是锦上添花混几个助攻的话谁都会,而要利用大招决定一场团战的胜负就需要技巧了。关键就在于要在对面非常自信或者非常坚决的要秒人或者AOE输出的时候使用,一旦对手把所有技能都用完了而没杀掉人的话,剩下的就是星妈的舞台了。虽然有经验的对手会把星妈的大招和治疗计算在内,但是对面很难保证五个人都有这样清楚的计算能力,另外一旦局面僵持的话对面很可能会忍不住强开。


上一篇: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下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