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斯内克出品 星妈上单
  天赋

  

  这套天赋就是上单星妈最适合的天赋了,当然如果你要出大量的输出装的话也可以选择21/9/0,但是打上单这样风险太大。作为上单的星妈虽然不是团队的主坦,但是你要走到人堆里用Q的话光靠治疗是站不住的,所以天赋和出装都要考虑肉一些。

  重要天赋

  愈合/格挡/不屈/老兵伤痕

  这几个天赋我喜欢把它们叫做“多兰盾天赋”,基本上这些相当于一个小多兰盾,对线的各种情况都能很好的适应。

  复苏之风

  这个天赋毫无疑问是防御天赋中性价比最高的天赋,在低血量时给你带来的回复相当可观。

  坚韧

  上单星妈就不能像辅助星妈那样躲在后面了,你需要在人堆里使用你的Q技能,这个天赋能让你更肉。

  巫术

  这个天赋是攻击天赋中最重要的一个,因为配合上你的符文、大圣杯和大蓝药,正好可以达到40%的减CD。

  召唤师技能
  这是星妈上单最标准的召唤师技能组合,由于星妈在持久战中非常强大,所以带治疗避免被秒能让你更好的发挥这个优势。另外虽然不少上单喜欢带传送,但是一方面星妈很依赖闪现作为生存的保证,另外你有全屏大招,所以不需要带传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不带屏障,在新版本中,治疗有了两个额外效果,一个是能暂时提高你的移速,另外一个是可以移除身上的治疗削减效果,移速能让你更好的放风筝,而移除点燃或者鬼书等附加的治疗削减效果对于星妈来说非常关键。
  疾跑是可以替代闪现的一个选择,尤其是在你觉得对线压力不大的时候。一方面疾跑的冷却时间更短,另一方面,在你出了冰杖之后,疾跑能让你更好的放风筝。
  点燃是一个特定情况才使用的选择,首先你要确保线上能打出优势,而且最好你们的打野要比对面GANK能力更强,这样带点燃能让你扩大自己的优势。另外如果上单面对吸血鬼或者蒙多的话,点燃的性价比就更高了。

上一篇: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下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