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随着2014巴黎全明星的日益临近,投票截止日也即将到来,这个时候让我们来看一下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大区域的选手人气排行, 分析下谁能成为进军巴黎的幸运儿。

  北美区选手人气TOP10


 

  TOP10

  游戏ID:LINK

  战队:CLG

  位置:中单

  年龄:20

  选手简介:LINK在仅仅当了Bigfatlp两周的替补之后,就在2012年12月取代他成为了CLG的新中单。面对突然来袭的北美LCS的激烈竞争,Link很快就适应了,作为一名打法多变的选手,他是战队中最老的成员。他和CLG在不断探索重回北美LCS巅峰的方法。

 

  TOP9

  游戏ID:THEODDONE

  战队:TSM

  位置:打野

  年龄:25

  选手简介:他是北美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他的直播每天都吸引成千上万的玩家观看。TheOddOne是最先在赛场上使用树精和努努打野的选手。在S1赛季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打野选手。

  TOP8

  游戏ID:BALLS

  战队:C9

  位置:上单

  年龄:19

  选手简介:作为mTw.na的前队员,Balls为C9增添了丰富的经验。他最喜欢的英雄是EZ,这是从S1延续下来的一个选择,那时英雄还不多,而EZ的指向性技能设定非常有趣。Balls以他强悍的兰博表现著称。

上一篇:无限火力再度来袭 最强英雄全面分析 下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