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TOP4

  游戏ID:WILDTURTLE

  战队:TSM

  位置:ADC

  年龄:19

  选手简介:WildTurtle是一名天赋出众而且非常阳光的选手,他在TSM担任ADC的角色。他曾经作为中单的ADC在不同的战队都有不错的表现。他第一次展现这种能力是作为Team Legion的替补队员在旧金山的一场比赛中使用中单酒桶亮爆全场。

  在MLG时,WildTurtle再一次替补登场,这次他使用的则是卡牌大师。虽然在TSM他打了一个不同的位置,但是他的每一次五杀都能紧紧抓住玩家和评论家的眼球。他用多个账号占领了北美的最强王者也证明了他的实力在不断提高,他同样是世界最佳ADC的有力争夺者。

  TOP3

  游戏ID:METEOS

  战队:C9

  位置:打野

  年龄:20

  选手简介:尽管METEOS是C9的打野选手,但是他在LOL中最喜欢的英雄却是卡牌,因为他能快速清兵,还有全球支援的能力。METEOS最初成名靠的是蝎子打野的闪光表现,而近期他的拿手英雄则是狗头、蜘蛛和扎克。他在平时打排位赛时可以胜任五个位置,原本他是因为战队的需要才出现在打野的位置,但是在S3赛季的时候他表示不会再玩别的位置因为“对线太艰难了”。作为S3赛季的赛区MVP,他在2014赛季作为“Carry型打野”仍然会统治赛场。

  TOP2

  游戏ID:Doublelift

  战队:CLG

  位置:ADC

  年龄:20

  选手简介:他也许是在中国最出名的欧美选手之一,世界上最好的ADC之一。凭借在多次大赛中的精彩表现,他赢得了大量粉丝的青睐。CLG战队非常相信Doublelift的实力,他们经常会让Doublelift集中精力发育,后期接管比赛。

 

  TOP1

  游戏ID:BJERGSEN

  战队:TSM

  位置:中单

  年龄:18

  选手简介:Bjergsen是2014赛季中最强大的北美选手之一,曾经是欧洲劲旅NiP的一员。作为当前北美最强战队TSM的中单选手,他的劫和辛德拉都是现象级的。

上一篇:无限火力再度来袭 最强英雄全面分析 下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