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欧洲区选手人气TOP10

 

  TOP10

  游戏ID:Cyanide

  战队:Fnatic

  位置:打野

  年龄:19

  选 手简介:作为Fnatic的创始人之一,Cyanide手握着S1世界总冠军的奖牌和十几个重大赛事的冠军。而很多LCS的战队还没有参加过十次大赛,更 不要提拿冠军了。Cyanide以他的创新性和多变性著称,他的招牌英雄是盲僧和皇子,当然还有非常有创新精神的打野船长。在12月中旬的时候他把科加斯 打野发扬光大,并拿下了Dreamhack、IPL5和IEM科隆站的冠军。在LCS资格赛中,他凭借强悍的打野奥拉夫Carry全队。

  TOP9

  游戏ID:EDWARD

  战队:Gambit Gaming

  位置:辅助

  年龄:19

  选 手简介:Edward用他极富进攻性的打法弥补了他的下路搭档比较被动的打法。Gambit的辅助是最早把努努“草丛原子弹”战术发扬光大的人。尽管努努 是让他声名大噪的英雄,但是Edward的琴女和锤石才是他最常用的英雄,使用点燃和进攻性的出装。锤石王子在短暂的转会北美Curse战队后回归 Gambit,他已经做好了主宰的准备。

  TOP8

  游戏ID:YELLOWSTAR

  战队:Fnatic

  位置:辅助

  年龄:22

  选 手简介:YellowStar曾经是aAa的队员,在SK争夺S2总冠军时转会到了SK。在失望的告别了小组赛之后,他在S3成了一名自由身的选手。由于 Fnatic的ADC选手Rekkles没有达到LCS的年龄要求,Fnatic把YellOwStaR带到了战队。

   YellowStar可以打各种类型的ADC,从女警到螃蟹,他完美的位置感让他总是能比对手活的更久。他的KDA记录也证明了他无法否认的威胁。然而, 当他的辅助nRated离开Fnatic去EG做教练之后,这种化学反应就被破坏了。Fnatic让Puzsu来打ADC,而让YellOwStaR去打 辅助。他很好的适应了这个位置,Fnatic也在S3世界总决赛中表现抢眼。

上一篇:无限火力再度来袭 最强英雄全面分析 下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