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TOP7

  游戏ID:Xpecial

  战队:TSM

  位置:辅助

  年龄:21

  选手简介:他的队友给他起了个昵称叫“仓鼠”,但是在谦逊而平静的态度之下隐藏的是在顶级赛事中最为凶猛的打法。他经常和队中的上单和中单队友练习,Xpecial对于中单位置的深刻理解让他成为了TSM的无价之宝,也让他拿到了一个北美全明星的位置。在2014赛季Xpecial用依旧稳健的表现巩固着TSM在北美的统治地位。

  TOP6

  游戏ID:APHROMOO

  战队:CLG

  位置:辅助

  年龄:21

  选手简介:Aphromoo曾经是Team FeaR的ADC,现在他作为Doublelift的辅助加入了CLG,给CLG的下路注入了强大的实力。Aphromoo喜欢进攻型的辅助英雄,这和Doublelift的ADC打法也非常契合,他们经常能在前期拿下人头,在下路滚雪球。他能在交战中迅速作出决定,对换血的时机把握无懈可击。

  TOP5

  游戏ID:DYRUS

  战队:TSM

  位置:上单

  年龄:22

  选手简介:几乎没有哪名选手接触LOL的时间能比TSM的上单Dyrus更长,他从测试期间就开始打LOL,而且曾是元老级战队All or Nothing和Epik Gamer的一员。他是一个打法多变的上单选手,武器大师和吸血鬼就是他最早带到职业赛场上的。

上一篇:无限火力再度来袭 最强英雄全面分析 下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