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TOP4

  游戏ID:FROGGEN

  战队:Alliance

  位置:中单

  年龄:20

  选 手简介:Froggen曾经是Evil Geniuses的中单,以他举世无双的冰鸟中单战术著称。他是队伍中第二年轻的选手,他通过使用盲僧中单改变了游戏的打法。在盲僧战术在MLG秋季赛中 大获成功之后,Froggen继续尝试了其它的战士型英雄,比如皇子和赵信。尽管他使用其它英雄一样非常强悍,但是这世界上很少有中单选手能跟上他冰鸟的 节奏。

  随着EG转战北美LCS,Froggen留在了欧洲并接过了Alliance的旗帜,并且组建了新的阵容。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领导,而且他爆发力强大的风格也让Alliance潜力无限。

  TOP3

  游戏ID:DIAMOND

  战队:Gambit Gaming

  位置:打野

  年龄:21

  选 手简介:在S2赛季时,Gambit的队名还叫Team Empire,那时他们签下Diamondprox是一场赌博,但是他的队友相信这位攻击性极强的打野会是他们团队打法很好的补充。事实证明Gambit 的决定英明无比,仅仅数月之后,Diamondprox就用IEM基辅站中世界级的表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对于地图的整体控制促成了两件事:让他超级激 进让的反野打法流行起来,并且凭借一己之力让龙女登上了职业赛场。Diamondprox认为是他队友的支援让他能如此高效。然而他的强大个人影响力正是 他入选S3赛季全明星赛,获得多个MVP头衔并且对游戏打法产生影响的原因。

  TOP2

  游戏ID:XPEKE

  战队:Fnatic

  位置:中单

  年龄:21

  选 手简介:xPeke是第二位现在仍然效力于Fnatic的创始人。他和Cyanide一样拥有过去辉煌的经历。虽然他的常用英雄让人们觉得他倾向于AP刺 客,尤其是寡妇、皎月、卡特和卡萨丁。然而Xpeke并没有把自己限定为AP法师。在LCS欧洲区预选赛中,他用猴子中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基本上难以被 针对,xPeke总是一个让人畏惧的力量。

  TOP1

  游戏ID:REKKLES

  战队:Fnatic

  位置:ADC

  年龄:17

  选 手简介:Rekkles在2012年末加入Fnatic,很快就成为了欧洲的明星。他强悍的表现是Fnatic在多项赛事中的胜利之源,包括他们在 IPL5上击败S2世界总冠军TPA的比赛。然而不幸的是,他在2013年还没有打到参加欧洲LCS的年龄,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的准备。他加入了CW来保 持状态。而一年之后,他回到了Fnatic。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无限火力再度来袭 最强英雄全面分析 下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