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随着2014巴黎全明星的日益临近,投票截止日也即将到来,这个时候让我们来看一下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大区域的选手人气排行, 分析下谁能成为进军巴黎的幸运儿。

  北美区选手人气TOP10


 

  TOP10

  游戏ID:LINK

  战队:CLG

  位置:中单

  年龄:20

  选手简介:LINK在仅仅当了Bigfatlp两周的替补之后,就在2012年12月取代他成为了CLG的新中单。面对突然来袭的北美LCS的激烈竞争,Link很快就适应了,作为一名打法多变的选手,他是战队中最老的成员。他和CLG在不断探索重回北美LCS巅峰的方法。

 

  TOP9

  游戏ID:THEODDONE

  战队:TSM

  位置:打野

  年龄:25

  选手简介:他是北美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他的直播每天都吸引成千上万的玩家观看。TheOddOne是最先在赛场上使用树精和努努打野的选手。在S1赛季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打野选手。

  TOP8

  游戏ID:BALLS

  战队:C9

  位置:上单

  年龄:19

  选手简介:作为mTw.na的前队员,Balls为C9增添了丰富的经验。他最喜欢的英雄是EZ,这是从S1延续下来的一个选择,那时英雄还不多,而EZ的指向性技能设定非常有趣。Balls以他强悍的兰博表现著称。


  TOP7

  游戏ID:Xpecial

  战队:TSM

  位置:辅助

  年龄:21

  选手简介:他的队友给他起了个昵称叫“仓鼠”,但是在谦逊而平静的态度之下隐藏的是在顶级赛事中最为凶猛的打法。他经常和队中的上单和中单队友练习,Xpecial对于中单位置的深刻理解让他成为了TSM的无价之宝,也让他拿到了一个北美全明星的位置。在2014赛季Xpecial用依旧稳健的表现巩固着TSM在北美的统治地位。

  TOP6

  游戏ID:APHROMOO

  战队:CLG

  位置:辅助

  年龄:21

  选手简介:Aphromoo曾经是Team FeaR的ADC,现在他作为Doublelift的辅助加入了CLG,给CLG的下路注入了强大的实力。Aphromoo喜欢进攻型的辅助英雄,这和Doublelift的ADC打法也非常契合,他们经常能在前期拿下人头,在下路滚雪球。他能在交战中迅速作出决定,对换血的时机把握无懈可击。

  TOP5

  游戏ID:DYRUS

  战队:TSM

  位置:上单

  年龄:22

  选手简介:几乎没有哪名选手接触LOL的时间能比TSM的上单Dyrus更长,他从测试期间就开始打LOL,而且曾是元老级战队All or Nothing和Epik Gamer的一员。他是一个打法多变的上单选手,武器大师和吸血鬼就是他最早带到职业赛场上的。


  TOP4

  游戏ID:WILDTURTLE

  战队:TSM

  位置:ADC

  年龄:19

  选手简介:WildTurtle是一名天赋出众而且非常阳光的选手,他在TSM担任ADC的角色。他曾经作为中单的ADC在不同的战队都有不错的表现。他第一次展现这种能力是作为Team Legion的替补队员在旧金山的一场比赛中使用中单酒桶亮爆全场。

  在MLG时,WildTurtle再一次替补登场,这次他使用的则是卡牌大师。虽然在TSM他打了一个不同的位置,但是他的每一次五杀都能紧紧抓住玩家和评论家的眼球。他用多个账号占领了北美的最强王者也证明了他的实力在不断提高,他同样是世界最佳ADC的有力争夺者。

  TOP3

  游戏ID:METEOS

  战队:C9

  位置:打野

  年龄:20

  选手简介:尽管METEOS是C9的打野选手,但是他在LOL中最喜欢的英雄却是卡牌,因为他能快速清兵,还有全球支援的能力。METEOS最初成名靠的是蝎子打野的闪光表现,而近期他的拿手英雄则是狗头、蜘蛛和扎克。他在平时打排位赛时可以胜任五个位置,原本他是因为战队的需要才出现在打野的位置,但是在S3赛季的时候他表示不会再玩别的位置因为“对线太艰难了”。作为S3赛季的赛区MVP,他在2014赛季作为“Carry型打野”仍然会统治赛场。

  TOP2

  游戏ID:Doublelift

  战队:CLG

  位置:ADC

  年龄:20

  选手简介:他也许是在中国最出名的欧美选手之一,世界上最好的ADC之一。凭借在多次大赛中的精彩表现,他赢得了大量粉丝的青睐。CLG战队非常相信Doublelift的实力,他们经常会让Doublelift集中精力发育,后期接管比赛。

 

  TOP1

  游戏ID:BJERGSEN

  战队:TSM

  位置:中单

  年龄:18

  选手简介:Bjergsen是2014赛季中最强大的北美选手之一,曾经是欧洲劲旅NiP的一员。作为当前北美最强战队TSM的中单选手,他的劫和辛德拉都是现象级的。


  欧洲区选手人气TOP10

 

  TOP10

  游戏ID:Cyanide

  战队:Fnatic

  位置:打野

  年龄:19

  选 手简介:作为Fnatic的创始人之一,Cyanide手握着S1世界总冠军的奖牌和十几个重大赛事的冠军。而很多LCS的战队还没有参加过十次大赛,更 不要提拿冠军了。Cyanide以他的创新性和多变性著称,他的招牌英雄是盲僧和皇子,当然还有非常有创新精神的打野船长。在12月中旬的时候他把科加斯 打野发扬光大,并拿下了Dreamhack、IPL5和IEM科隆站的冠军。在LCS资格赛中,他凭借强悍的打野奥拉夫Carry全队。

  TOP9

  游戏ID:EDWARD

  战队:Gambit Gaming

  位置:辅助

  年龄:19

  选 手简介:Edward用他极富进攻性的打法弥补了他的下路搭档比较被动的打法。Gambit的辅助是最早把努努“草丛原子弹”战术发扬光大的人。尽管努努 是让他声名大噪的英雄,但是Edward的琴女和锤石才是他最常用的英雄,使用点燃和进攻性的出装。锤石王子在短暂的转会北美Curse战队后回归 Gambit,他已经做好了主宰的准备。

  TOP8

  游戏ID:YELLOWSTAR

  战队:Fnatic

  位置:辅助

  年龄:22

  选 手简介:YellowStar曾经是aAa的队员,在SK争夺S2总冠军时转会到了SK。在失望的告别了小组赛之后,他在S3成了一名自由身的选手。由于 Fnatic的ADC选手Rekkles没有达到LCS的年龄要求,Fnatic把YellOwStaR带到了战队。

   YellowStar可以打各种类型的ADC,从女警到螃蟹,他完美的位置感让他总是能比对手活的更久。他的KDA记录也证明了他无法否认的威胁。然而, 当他的辅助nRated离开Fnatic去EG做教练之后,这种化学反应就被破坏了。Fnatic让Puzsu来打ADC,而让YellOwStaR去打 辅助。他很好的适应了这个位置,Fnatic也在S3世界总决赛中表现抢眼。


  TOP7

  游戏ID:ALEX ICH

  战队:Gambit Gaming

  位置:中单

  年龄:22

  选 手简介:作为Gambit Gaming的中单和队长,Alex Ich被认为是最有天赋的中单选手之一。在S2赛季的大多数时候,Alex Ich都被认为是最好的AP,他的哨兵、死歌和金属大师还有瑞兹都是非常强力的存在。他另一个为人所知的特点就是难以预料——无论是操作还是对地图的控 制,尤其是在使用卡牌和寡妇时,当然还有他有创造力的英雄选择。随着劫和螳螂来到中路,Alex成为了整个欧洲区LCS最有统治力的刺客,击杀英雄就像补 兵一样容易。而现在随着欧洲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Gambit要更加依赖Alex Ich的统帅。

  TOP6

  游戏ID:DARIEN

  战队:Gambit Gaming

  位置:上路

  年龄:23

  选 手简介:Gambit的上单Darien可能是欧洲最有威慑力的上单之一。他是一个上单位置的大师,英雄池从慎到龙女无所不包。Darien极富统治力的 表现往往会吸引对方打野和中单前来GANK。而他经常使用非常规英雄来让对手无法防备。很多战队在对阵Gambit时就是以为上单被压制而输掉比赛。

  TOP5

  游戏ID:SOAZ

  战队:Fnatic

  位置:上单

  年龄:20

  选 手简介:有创新精神,适应力极强,这就是sOAZ,他在2010年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开始了职业电竞选手的生涯。尽管艰险重重,但是sOAZ和它的队伍一起 坚持到了五月,那时虽然他们获得了成功,但是战队却分崩离析,而他加入了Fnatic。sOAZ的英雄池深不见底,而且他能够极快的适应新英雄,在其他人 还没有发现杰斯和螳螂的上单潜力时,他就已经开始使用了。他打法的灵活性和他在游戏中的技巧是顶尖的,他击败了Wickd保证了一个欧洲全明星队的名额, 而且在上海参加了1v1的比赛。


  TOP4

  游戏ID:FROGGEN

  战队:Alliance

  位置:中单

  年龄:20

  选 手简介:Froggen曾经是Evil Geniuses的中单,以他举世无双的冰鸟中单战术著称。他是队伍中第二年轻的选手,他通过使用盲僧中单改变了游戏的打法。在盲僧战术在MLG秋季赛中 大获成功之后,Froggen继续尝试了其它的战士型英雄,比如皇子和赵信。尽管他使用其它英雄一样非常强悍,但是这世界上很少有中单选手能跟上他冰鸟的 节奏。

  随着EG转战北美LCS,Froggen留在了欧洲并接过了Alliance的旗帜,并且组建了新的阵容。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领导,而且他爆发力强大的风格也让Alliance潜力无限。

  TOP3

  游戏ID:DIAMOND

  战队:Gambit Gaming

  位置:打野

  年龄:21

  选 手简介:在S2赛季时,Gambit的队名还叫Team Empire,那时他们签下Diamondprox是一场赌博,但是他的队友相信这位攻击性极强的打野会是他们团队打法很好的补充。事实证明Gambit 的决定英明无比,仅仅数月之后,Diamondprox就用IEM基辅站中世界级的表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对于地图的整体控制促成了两件事:让他超级激 进让的反野打法流行起来,并且凭借一己之力让龙女登上了职业赛场。Diamondprox认为是他队友的支援让他能如此高效。然而他的强大个人影响力正是 他入选S3赛季全明星赛,获得多个MVP头衔并且对游戏打法产生影响的原因。

  TOP2

  游戏ID:XPEKE

  战队:Fnatic

  位置:中单

  年龄:21

  选 手简介:xPeke是第二位现在仍然效力于Fnatic的创始人。他和Cyanide一样拥有过去辉煌的经历。虽然他的常用英雄让人们觉得他倾向于AP刺 客,尤其是寡妇、皎月、卡特和卡萨丁。然而Xpeke并没有把自己限定为AP法师。在LCS欧洲区预选赛中,他用猴子中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基本上难以被 针对,xPeke总是一个让人畏惧的力量。

  TOP1

  游戏ID:REKKLES

  战队:Fnatic

  位置:ADC

  年龄:17

  选 手简介:Rekkles在2012年末加入Fnatic,很快就成为了欧洲的明星。他强悍的表现是Fnatic在多项赛事中的胜利之源,包括他们在 IPL5上击败S2世界总冠军TPA的比赛。然而不幸的是,他在2013年还没有打到参加欧洲LCS的年龄,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的准备。他加入了CW来保 持状态。而一年之后,他回到了Fnatic。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无限火力再度来袭 最强英雄全面分析 下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