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斯内克出品 星妈上单

  出装

  出门装

  多兰戒是星妈最强的出门装,如果你有信心线上压制对手的话就这个没跑了。
  对线比较强的AD英雄出布甲是非常标准的应对,尤其是面对位移能力很强的英雄,或者对面的打野也是AD输出的时候。
  一般来说星妈有远距离无消耗的E技能和短CD的Q技能,耗血并不虚,但是如果你确实遇到会被对面耗的比较惨的情况,那么水晶瓶还是比较不错的。
  前期出装

  对线AD英雄

  对线AD英雄的话先出护臂是很有必要的,额外的护甲能让你生存能力更强,在出了护臂之后就要考虑出一件回魔的装备,女神之泪和小圣杯都是不错的选择,一般如果对面的AP输出较多的话出小圣杯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如果是纯AD阵容的话女神之泪就很不错。一般来说小圣杯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升级成大圣杯之后能给星妈减CD和魔抗,而女神之泪的话升级大天使对于星妈就不是很必要了。

  对线AP英雄

  对线AP英雄的话就小圣杯,既有魔抗又有回魔非常给力。

  核心

  
  上单星妈90%的时候都需要出大圣杯,它提供的回魔和减CD是星妈最需要的属性,而魔抗对于上单星妈来说也是提高团战存活能力的必要属性。
  虽然这是一件比较昂贵的装备,但是对于上单星妈来说却是核心装,有血量,有法强,当然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你的Q成为一个AOE减速技能,而E技能更是可以有30%的减速,再配合本身的2.5秒沉默,能让你很容易放风筝或者追杀。
  作为上单星妈肯定要承受一定的伤害,而面对对面的AD输出,尤其是ADC,兰顿就是最好的物防装,如果你已经有了冰杖的话,那么冰杖+兰顿的双减速会让对方在团战时很难走位。
  局势

  虽然沙漏不是一件必须要出的装备,我还是很喜欢,因为对于任何短CD的英雄来说沙漏都是神器,而且如果你前期对线AD英雄出了护臂的话,升级成沙漏更是顺理成章。
  振奋对于任何有吸血或者补血能力的英雄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配合你的被动和天赋的话,你在血量很低的时候的回复能力会非常逆天。但是如果我只打算出一件魔抗装的话我肯定会出大圣杯,因为减CD更重要,而且面对强力的AP时女妖的效果会更好。
  对于任何AP英雄来说,帽子的诱惑都是很难抵抗的,而且虽然星妈的伤害加成不太多,但是如果你真的生存无忧的话,出个帽子会让你的伤害和补血都上一个档次。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全明星阵容即将揭晓 巴黎全明星前瞻 下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