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斯内克出品

  值得关注的选手


  Bengi

  作为韩国顶级打野之一,Bengi在这个春天度过了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在本可以直接晋级季后赛的比赛中,他面对KaKAO,Bengi被对手打崩,让比赛变成了一场灾难。但是在关键的晋级附加赛中,他状态恢复,Bengi对抗Dandy的成功是SK Telecom T1 K能够保留三连冠希望的关键因素。

  Dade

  作为上赛季春季赛的MVP,他的表现你永远无法预料。在他从Ozone调到Blue之后,两支战队目前都表现完美,位列各自小组的头名。他对于AD中单的开发广受好评,例如EZ、劫和杰斯,Dade本赛季把亚索也加入了这个列表,成为了最让人畏惧的亚索选手。如果Dade能继续他的明星级表现,那么总决赛就在未来等待着Blue,但是你很难预测在比赛的当天你会看到一个什么样的Dade,是MVP还是那个让世界总决赛的希望变成绝望的人。

上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下一篇: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