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斯内克出品

  DayDream

  签下DayDream给CJ Entus Blaze的前期打了一针强心剂,DayDream成功的从早期一个只会用剑魔的一招鲜选手进化成了韩国最好的打野之一。考虑到他控制整个地图的凶悍的进攻型打法,他和KaKAO的比赛将会是两个韩国最激进的打野选手的对决。他在小组赛300点的MVP值也说明了DayDream为什么是一支阵容良莠不齐的Blaze能够从D组出线的重要原因。

  Save

  Save在本赛季的大爆发是任何选手都未曾有过的,在两个赛季前他从中单转打上路,Save已经把自己从一个发挥稳定的选手转化为韩国最好的上单之一。在小组赛中面对Flame的三场比赛,他赢下了2场,他能够在线上压制对手,甚至非常罕见的在一场比赛中单杀了Flame。他的数据也许不是最漂亮的,但是他在整个地图上的存在感是White SHield能够有希望竞争冠军的关键。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下一篇: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