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斯内克出品

  KT Rolster Arrows对阵CJ Entus Blaze

  对于两支战队来说,无法持续取的好成绩一直是困扰他们的问题。KT Arrows既有小组赛2-0完胜卫冕冠军,把SKT T1 K逼到被淘汰边缘的高光表现,也有0-2输给K队的兄弟战队T1 S和预选赛输给Prime Optimus的低迷发挥。CJ Entus Blaze也有同样的问题,在WCG上战胜OMG,在NLB中战胜Najin Black Sword,但是在小组赛中却输给了White Shield,在大师赛中输给了IM#1。我们期待着一场高水准的对决,但是决定谁能晋级的将是两队谁能在比赛时拿出最佳状态。

  NaJin White Shield对阵KT Rolster Bullets

  在这场对决中,我们将迎来的是两支经历重建的战队。White Shield已经近乎完美。在始终无法迈过四分之一决赛这道坎之后,Najin决定彻底重建这支战队,引入了3名新队员,并把中单Save派到了上路。在经历了重建后首个赛季的阵痛之后,他们稳定了下来,并在上赛季成功进入四强,直到半决赛中被Ozone击败。而KT Rolster Bullets已经受够了不断输给SK Telecom T1 K,决定让KaKAO回到Arrows,给inSec他最熟悉的打野位置,并引入新人Leopard来接管上路。与White Shield不同,他们仍然处于痛苦的磨合期,在大师赛中五战全负,而OGN小组赛则在B组仅名列第二,勉强晋级季后赛。

上一篇:辅助英雄的逆袭 认真讨论星妈上单 下一篇: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