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斯内克出品 阵容匹配系统 符文改动
 

 

全文导航
符文改动 召唤师技能和附魔 阵容匹配系统

  

  点燃

  额外效果:现在会在点燃持续时间内获得目标的视野(没有真视效果)

  尽管看上去只是一个不大的改动,但事实上,这确实是一个加强。你能够获得目标的视野,这样他们绕视野、钻草丛、隔墙闪现都一目了然。

  这个改动最棒的一点是,以前敌人闪现走了可能会更容易活下来,而现在有了目标的视野,你就可以利用远距离技能来收下人头,这也让有全屏大招的英雄,比如德莱文、EZ或者金克丝能够击杀那些点燃没能杀掉的敌人。这也会改变上路1v1时两个残血英雄各种钻草丛的局面。

  在有很多草丛的狭窄区域的团战中,比如野区,如果辅助点燃了一个主要的目标,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其它的队友可以跟上集火这个目标,而不需要顾虑有没有草丛视野的问题。

  

  虚弱

  减速效果:30%-->25%

  伤害减少:30%-->50%

  施法距离:550-->650

  减速效果的削弱是配合施法距离增强的改动,因为距离增强之后虚弱可以在GANK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削弱了一点减速效果作为平衡。降低伤害效果的增强让你能更好的限制高爆发英雄的输出,现在你适时的给对面的突进上一个虚弱可能会救下ADC的小命,而以前往往你给刺客上了虚弱可他还是杀了你们的Carry,这会让你觉得这个技能没什么用。

上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下一篇:新版符文数据解读 生命护甲如何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