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斯内克出品 阵容匹配系统 符文改动

 

全文导航
符文改动 召唤师技能和附魔 阵容匹配系统

  鞋子附魔改动


 

 

  附魔:家园卫士

  原效果:在你位于召唤师平台时,你的生命值和法力值会全部回满。

  现效果:在你位于泉水范围内时,每秒回复35%的损失生命值和魔法值

  虽然在改动说明中没有提到,但是加速效果应该是没有变化,你仍然需要回到召唤师平台才能获得。总体来说这个改动削弱了家园卫士在中期的效果,但是增强了后期的效果。中期你往往需要回城,然后马上冲出去守塔,这个时候由于不能立即回满生命,你就需要多等几秒钟。但是在后期防守基地时,你可能需要频繁往返于兵营和泉水,这个时候新版的家园卫士就能让你迅速回复一定的生命值,而不需要在召唤师平台等待家园卫士的效果冷却。

  附魔:欢欣

  唯一被动-欢欣:+15移动速度-->+20移动速度

  一个小幅的加强,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对于喜欢附魔欢欣的玩家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不会选择附魔欢欣的人来说,这个加强也不会对他们的选择有什么影响。

  附魔:喧哗

  价格:650-->475

  价格降低到了和其它附魔相同的级别,以前它的价格有点太高了。对于ADC来说是个福音,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个附魔来增强你的放风筝能力,而不必为了移动速度出电刀或者红叉。

  附魔:统帅

  移动速度加成:8%-->10%

  价格:750-->600

  作为一个比较冷门的附魔,它的价格降低了,移速加成效果提高了。最适合这个附魔的位置是突进和辅助,突进英雄选择附魔统帅能让队友更快的跟进,而辅助附魔统帅能让队友撤退时成功率更高。10%的加成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对于辅助来说,附魔统帅能给团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上一篇:OGN季后赛前瞻 Ozone和SKT迎王者对决 下一篇:新版符文数据解读 生命护甲如何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