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视频>

S3赛季末十大上分英雄:打野篇

 

S3赛季末十大上分英雄系列:

ADC篇>>>    中单篇>>>    上单篇1>>>    上单篇2>>>    打野篇>>>   

 

   

  皇子,德邦三基友之一。一个肉坦型打野,是激进派GNAK流打野的典型代表。S3赛季中崛起的最强力打野之一,前期出色的攻击力,集突进,控制,防守等技能于一身!完美的团控技能和单控技能相结合无论在GANK或是在团战中都是最有力的杀器。除此之外,更是一个攻防兼备的打野,实乃S3赛季中打野上分利器!

  

     皇子EQ二连用的好,就是神,EQ二连用的不好就是坑!因此用皇子GANK时候需要一定的预判意识,否则EQ二连突进却控不了人,等于就是直接冲上去送命。一级必点E,探草丛,加攻速,功效多多,谁用谁知道。皇子二级已经可以使用EQ二连了,通知中路,可到中路抓一波。皇子前期尽量找机会去GANK,不然前期的优势会荡然无存!团战的时候,EQ二连用来保护后排,大招用来困住对方的的输出高的英雄。如果己方顺风,可以一套技能突进控制。如果有闪现的话,困住敌人,速度闪出来!既可拿助攻也可保命。越后期就越尽量肉,这个不须多做解释。

  

  出门装+ *5

  核心装:++

  后期神装+ + + + +

  

       1~6级

       7~12级

       13~18级

      

        符文红色固定攻击黄色固定护甲蓝色固定魔抗或者成长魔抗紫色固定攻击。这套符文配合皇子前期的不俗的攻击力,如虎添翼,提高GANK的成功率。

        天赋:

打野天赋图
打野天赋图 
        召唤师技能:闪现+惩戒。
        附皇子打野视频传送门http://lol.yzz.cn/spz/comment/201305-625426.shtml
分享到:
相关资讯:
36E的辅助之路:琴女的辅助中型攻略
新手噩梦传说:盘点LOL十大痛苦时刻
盘点我们一起追过波涛汹涌的五大奶妈
新装备解析 亡者的板甲让战士更灵活
追梦者意志 分享给赛季结算前想冲分的人
上单必学三招 教你破解上路传送抢2打法
上一篇:楼主解说:钻石组薇恩逆风超神翻盘局 下一篇:iG姿态第一视角死歌 最强死歌舍我其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