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外媒预测S3总决赛排名情况 中韩领衔前四

  今年度的大赛又进入倒数阶段了,这里快速的带大家窥探一下各队的重点选手/强度/打法。

  我们将在此预测一下这十四队中哪一队最被我们看好能把名字刻在金杯上。第三季的尾声近在眼前,我们已经清楚知道哪几队是他们国内的佼佼者,但当他们对上的时候呢?这两百万的冠军奖金实在忍不住引人遐想啊~

  除了LCS的成员以外,其他各队的实力对大多数的观众是一团谜。更别说为了夺回这个冠军金杯,各队必定使出浑身解数看家本领,就算对于那些有在关注其他国家比赛的玩家来说,这些队伍的战术运用和打法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猜测的呢。

  OGN和LPL的转播约略的带我们认识了一些韩国和中国的队伍,但是持外卡参赛的队伍和东南亚则在我们雷达的观测范围外,相信粉丝们的心中都有一个疑问:到底谁会把召唤师金杯带回家呢?

  过去三天里我们Cloth5电竞团队写了上万字和数十张图分析这次S3参赛的14支队伍,今天,就在比赛即将开打的前夕,我们整理了一系列的排名分析来分享给大家:

  倒数第一名

  222GamingGear.eu

  我们对这一队的期待并不高,他们连EU LCS的预选赛都进不去,

  靠着一个规则上的漏洞才拿到世界赛的外卡註:译者没在关心,是甚么抓马?

  → LunaDance :GGeu之前参加过eu lcs但失败 所以回俄服爬外卡 09/15 10:04

  他们似乎就只有一个打法组合,这让他们的b/p非常的好预测,除非他们有为世界大赛练新的战术/藏招,这头没把戏的老马是不太可能从这一组中拿下任何一场比赛。

  他们一级会战打得非常保守,任何一队都可以边跳着优雅的华尔滋边轻鬆地全面占领他们的野区。同时他们没有任何的国际赛经验,很难猜测他们对上亚洲队伍将会发生甚么事情...只能说: 如果你们连EU LCS都打不进去,你们怎么可能打得下TSM跟Lemondogs呢?更不用说中国强队OMG跟OGN冠军SKT啦。

  倒数第二名

  Mineski

  Mineski 绝对是这个赛事的灰姑娘,比之GG.eu有过而无不及。身为一个塬本根本不应该有机会参加这个赛事的队伍,Mineski无疑就是最被看衰的一队。他们过度积极、非常菲律宾式的solo q打法,相较于世界的其他队伍来说显得有些落后。不过如果能够运用得宜的话,说不定可以抓住其他强队松懈的马脚来打下一些成绩。

  但是对Mineski来说很不幸的是,在这个联赛他们将要对上的可不是甚么业余的角色,就算打出了一些优势,这是一个BO循环赛制,这些职业队伍能够应对的策略将不是他们所能招架得住的。然而,还是老话一句:容易预测的专家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猜不到他想干嘛的业余者。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英雄联盟S3总决赛开战 简析世界主流B/P
S3总决赛最热ADC飞机详解 ADC王者归来
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宿命的对决
上一篇: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宿命的对决 下一篇:英雄联盟 S3世界总决赛第一日精彩镜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