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外媒预测S3总决赛排名情况 中韩领衔前四

  倒数第三名

  TSM

  看了他们在NA LCS季后赛输给C9和他们最新的影片,看起来TSM最近的士气有点低迷。同在A组有着亚洲强权OMG和SKT,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TSM必须重新振作起来,并从檯面上的强队那边学上几招才有可能晋级 。然而庞大的压力都落在了Reginald的肩膀上,这个队伍在Regi状况好的时候能够发挥的最好,要看他能不能carry整队并在bo赛制内维持他的状态。然而,从之前和韩国队伍的国际赛经验看来,结果对这支队伍来说是相当不乐观的。虽然他们应该是可以轻易拿下外卡队,但是对这支戏剧化的队伍来说,稍微有一点不同的化学作用就很有可能爆气或家里大爆炸。

  如果TSM能够在这周内重新回到状况内的话,他们应该可以给粉丝们一场精彩的秀,不过就现在看来,我们不认为TSM能够跨出这个小组的大门。

  第十一名

  Vulcun TechBargains

  这一队似乎长久以来都不知道为甚么总是得不到观众的喜爱,不过他们似乎也已经习惯了。与其抄袭世界其他队伍的战术,Vulcun的独特打法可说是北美最完整的队伍。他们有两个压线强势的carry和一个很容易滚雪球的JG,但下路组合非常的积极,积极到非大好就大坏的程度,也因此大家对这一队并没有特别多的关注。看好他们将有漂亮的演出,特别是对上EU的队伍时,因为EU可能无法接受NA竟然有人能够跟他们超强超勐超重要的中路对抗。

  Vulcan 的Carry们绝对有和世界其他队伍比肩的实力,而且他们将会证明这点给世界看。如果他们能够阻止Zuna为错的队伍打出美技的话,小心他们将会是从这组中脱颖而出的队伍之一。

  第十名

  Lemondogs

  在EU的夏季赛后,Lemondogs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坚强实力,而且在换掉他们的辅助和改善团队沟通的状况后,他们有了戏剧化的进步。虽然话是这么说,但这支队伍没有任何人有国际赛经验,而当他们对上经验丰富的队伍时可能会有一些麻烦。虽然说他们换了人之后表现非常好,但只是换一个人可不足以应付他们组内的亚洲霸权哪。

  尤其他们是跟冠军唿声非常高的OMG和SKT分在同一组耶。Cloth5在这里给他们献上遥远祝福,但并不对他们能够从小组赛晋级抱任何希望。

  第九名

  GambitGameing BenQ

  Gambit在这一季似乎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连续换了两个辅助之后,他们面临了团队经验不足和位置调度磨合的问题,不但有个菜鸟辅助 Voidle ,还得适应新的组合。然而,这支队伍总是能够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相对来说,要击败Ozone或Fnatic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务,毕竟他们队史上在线下赛从没有拿过比第四名还低的名次。但就算是这样,当他们队上其他队伍时可能还是会碰上麻烦,在这里我们预测他们会在小组赛内得到第三名的名次

  究竟经验会带Gambit走过小组赛或是让他们第一次在线下赛吃鳖,暂时是个谜啊。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英雄联盟S3总决赛开战 简析世界主流B/P
S3总决赛最热ADC飞机详解 ADC王者归来
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宿命的对决
上一篇: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宿命的对决 下一篇:英雄联盟 S3世界总决赛第一日精彩镜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