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欧洲宿命的对决

  第二比赛日

  第一日的比赛中让大家见证了努力的中国选手的实力,也见证到了北美整体实力反超欧洲,更见识到了韩国并不是传闻中无敌的神。并且韩国自大的性格这么多年还是没有改掉。今日的焦点之战当然是第5场,欧洲老对手之间的宿命的恩怨局。

  A组中国之队OMG为众多观众吃了一个定心丸。小组第一,击杀自大的SKT是的自己的出线几乎成定局。

  B组真的成为了死亡之组。被低估的Vulcun,状态依旧消沉的Ozone,力不从心的Fnatic,灵气依旧的Gambit,不到最后一天也许还是无法看出谁会出现。比赛第二日是B组的5场比赛。这4支队伍都会竭尽全力去战斗。

  今天的嘉宾是:

  HANK

  伊芙蕾雅

  10:00 SAMSUNG OZONE VS Mineski OZONE轻松取胜

  (伊芙蕾雅):SAMSUNGOZONE 也就是MVP Ozone,在韩国春季赛以3:0击败CJ Blaze夺得冠军,和中国的皇族战队一样属于一只以ADC为核心的战队,ADC IMP被誉为韩国第一ADC,并有第一薇恩之称,进攻性非常强。Ozone最近虽然状态有所下滑,但仍旧是世界一流强队。

  而Mineski这只菲律宾黑马,无论是在比赛经验还是个人实力上比起OZONE都有着不小的差距,碰上OZONE希望渺茫,但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发挥自己的风格。

  伊芙蕾雅预测:OZONE取胜

  (NEO)从昨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Ozone的整体状态很差,但是个人能力和团队能力还是很强。尤其是Dade自从烫了头自己的状态也随之烫掉了,可以说是比赛中状态最差的一个。希望他们能重新找回春季赛的那个自己。希望Dandy可以回到当初可疑Carry全队的野区霸主。可以下能看到那个自信单杀,1V2的P神。不过本场的实力差距太大,Ozone想输都难。

  11:00 VUL VS GMB 黑马崛起?

  (HANK)VUL战队在今年2月才在美国成立,但队员大都辗转过很多队伍,可以说是一支由老江湖们组成的战队。虽然成队时间不长,但是在如今韩风遍地的LOL届,VUL却有着自己独特的体系——两个C位都是北美线上进攻狂魔,而打野则是北美最会滚雪球的打野Xmithie。

  笔者认为此队极有可能成为本届比赛的前8黑马。

  GMB战队的前身是S2霸者——M5。说起M5来,一度有一种说法是M5教你玩LOL。因为M5各种不科学的团战和他们开发的冷门生僻英雄往往会把对手打得叫娘。但S3 GMB的成绩并不理想,只取得了欧洲第三,他们在赛季里更换了2个辅助,目前的辅助是新人Voidle,阵容的磨合是他们的一大问题。尤其是他们所面对的VUL拥有一对十分凶残的下路组合——已经凶残到不是大顺风,就是大逆风了。这给GMB带来很大的挑战和威胁——菜鸟Voidle能顶住吗?还是GMB的欧洲第一AP Alex能够carry全队呢。

  预测:关键看一级团对打野的节奏影响程度以及双方对下路的支援,下路是关键。很有可能成为精彩一战

  笔者态度:喜欢神经刀,支持VUL

  (NEO)被低估的Vulcun有实力,而跌落神坛的Gambit灵气依旧。这场比赛会十分精彩,最后就实力评定谁胜谁败,这两个第三中Gambit会更受胜利女神的青睐。

  12:00 SGO VS Fnatic 谁都不能再输

  (HANK)Fnatic,老牌战队,S1的冠军,在沉寂了一年后,终于以欧洲第一的身份再次来到了S3总决赛的舞台。这支队伍在欧洲决赛上3比1轻取LMD。没错,就是在昨天A组吓了拥有魔王faker 的SKT一跳,而且在前期也打出了一定优势,牢牢压制了对手的LMD。由此可见此队最近状态简直如日中天。

  但是他们很不辛的遇到了OZONE。

  预测:OZONE轻松获胜.也许CyanideF会pick盲僧,show给韩国朋友们看看欧洲风瞎子哥?

  (NEO)韩国春季第一,S1总冠军,都是过去式了。唯一证明的是两支队伍都有实力,但是状态都是平平。这场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谁会把出现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必定会看到两队竭尽全力。就实力而言Ozone略胜一筹。

  13:00 Mineski VS Team Vulcun 实力接近的较量

  (伊芙蕾雅):Mineski这支队伍和皇族一样都曾被打入败者组,然后逆转夺得冠军,十分坚韧,选手都是东南亚服务器的顶尖排位选手,操作十分优秀,期待他们的表现。

  Vulcun 是2013年才组建7个月的队伍,连续两次北美第三,实力尚可,和Min一样都缺乏大赛经验,在众星云集的S3决赛赛场上,可以说是最弱的2支队伍了,希望他们可以带给观众们一场精彩的对决,证明自己。

  (NEO)旅游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个个战队都不会错过拿分的机会。Vulcun必定不会手软。

  14:00 Fnatic VS GMB 宿命的对决

  (HANK)在看这场比赛前,我们可以看到在LCS夏季赛上,Fnatic对GMB基本上做到了全方面的压制,ALEX对 XPEKE也是各种没办法,而且值得一提的是Fnatic的ADC puszu,这位FPS选手出身的ADC在LCS上与LD的决赛中使用了秘密开发多时的冰弓,起到了神奇的效果。这场比赛GMB 凶多吉少。

  预测:Fnatic 获胜

  (NEO)今天焦点之战,欧洲的恩怨局。两支欧洲老牌强队又一次被命运推到了同一个擂台上。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恩怨,在竞技中也只有最终比赛结果来见证。用数据来看Fnatic会更有取胜的资本。而就昨天的比赛状态来看Gambit现在更有机会。让我来选择我会选Gambit获胜。

[编辑:ken]
分享到:
相关资讯:
上海马超远征韩服 遭遇FAKER 螳螂2连发
英雄联盟S3世界总决赛 B组参赛队伍全资料
英雄联盟S3总决赛开战 简析世界主流B/P
S3总决赛最热ADC飞机详解 ADC王者归来
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上一篇:英雄联盟S3世界总决赛 B组参赛队伍全资料 下一篇:外媒预测S3总决赛排名情况 中韩领衔前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