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S3总决赛最热ADC飞机详解 ADC王者归来

  英雄投弹手——库奇

  S3总决赛A组首日飞机战况:

  出场率:100%

  胜 率:40%(2胜3负共5场)

  搭配辅助:

  草人——1次

  锤石——2次

  婕拉——1次

  琴女——1次

  LOLS3全球冠军赛正在进行当中,比赛进行至今,最惊艳的镜头非老牌adc飞机的强势崛起,从揭幕战TSM对战GG中WildTurtle的惊艳表现到OMG与SKT1的亚洲最强对决中良小伞的无限超神,让飞机一步登上巅峰。究其原因,还是在于版本更迭后众多职业选手经过长时间训练后的选择。

  最近一次版本更新,破败的主动施放范围缩小与三相的增强让依赖三相饮血的飞机与EZ重返春光。而相比EZ来说,飞机在中期的持续高爆发让他更受职业选手的青睐。

  符文

  符文方面有多种选择,红色固定攻击力、黄色固定护甲、蓝色可在全成长魔抗与成长魔抗*6+固定回蓝*3间选择,而大精华方面,则有吸血*3、双穿*3、固定攻击力*3的选择。吸血精华增强赖线能力,双穿则是考虑到飞机Q、R两个技能均是AP伤害、固定攻击力已经不是主流但仍可选择,对拼起来丝毫不虚。

  天赋

  天赋方面则是常规的21-9-0,攻击系点出物理系所有天赋,防御系点出额外生命值。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则推荐 屏障+ 闪现或者 净化+ 闪现,具体选择视对手控制技能的多寡来取舍。

  英雄分析

  OMG与SKT1的比赛中OMG瞎子帮助换线的双人路连续击杀对手上单凯南与打野皇子,良小伞的飞机拿下双杀与双buff并推掉上路外塔。飞机回家后立刻出到了小冰锤,小冰锤被动从概率减速调整为完成补刀后加速让飞机在对线时期能在下路对线时进行更多可能的骚扰以消耗对手血线,便于配合打野英雄进行击杀。经过一段farm后,飞机再出到耀光,法力值与法强的加成让技能较为耗蓝的飞机对线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而耀光被动的存在更让飞机能以技能+普攻的方式瞬间打出较高伤害。三相到手后,攻速、暴击、移速等全属性加成给了飞机更强的爆发与更高的机动性。

  随后的装备选择则可以考虑饮血轻语,但在实战中,良小伞则选择了憋无尽的出装,这是因为其前期拿到不少人头与良好的farm发育,这给了他做出无尽打出更高伤害的资本。出到无尽的飞机,爆发伤害不得不说恐怖,良小伞与瞎子偷大龙成功后跟上鳄鱼RQ+普攻直接秒掉对手中亚都没来得及开的凯南可见一斑。随后饮血提供的高吸血能力与高AD让飞机在团战中能够打得更加持久,爆发亦更加给力。随后的轻语则让对面前排瞬间成为脆皮。值得一提的是,良小伞在比赛中选择了法穿鞋,其原因在于飞机Q、R两个AP伤害的技能,让飞机在POKE中打人更疼。尽管装备没有出完,但可以预见良小伞的最后一件将是女妖面纱,防止对面多控直接秒掉他的威胁。而如果对面控制能力一般,那么春哥甲将是不错的选择。

  对线技巧方面,手中握着W的飞机不论是突进配合打野还是逃生都得心应手,而普攻接Q的攻击方式则是不错的骚扰选择,E作为飞机的核心伤害技能,在清兵与突进爆发方面都是相当优秀的技能。团战方面,在拉锯中利用R进行POKE,始终站在己方团队后方或与APC站在一起,待开战后双方打出第一波伤害后进场收割,Q+普攻+E+普攻+R+普攻的高爆发将让飞机的收割极为轻松。需要注意的是对手控制技能的施放,如果对手留有控制则不要贸然突进,否则就有被秒的危险。拥有三相的飞机,在收割追杀方面毫无压力。

[编辑:ken]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若风对S3小组赛A组点评:OMG令我惊讶
LOLS3世界总决赛A组第5场 OMG vs SKT
S3世界总决赛A组第一日:OMG vs TSM
S3世界总决赛A组第一日:SKT vs LD
上一篇:若风对S3小组赛A组点评:OMG令我惊讶 下一篇:英雄联盟S3总决赛开战 简析世界主流B/P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