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若风S3小组赛A组点评:OMG令我惊讶

  SKT1 vs LD

  LD 双人路与打野的配合相当不错,连续拿到击杀。FAKER使用对线弱势的狐狸对上乌鸦打出对线的优势,相当优秀了~蓝BUFF和上路二塔狐狸和瞎子的两拨游走,给SKT带来了 不小的优势。SKT的中野相当强!

  SKT三波团战赢得漂亮。阴大龙成效很好直接秒辅助获得胜利,打大龙打得也很果断,关键FAKER直接连招配合点燃秒掉打野并退出战场。FAKER的狐狸太厉害了,整局贡献度接近百分之百,很佩服! 期待下七点那场SKT和OMG的对决之后微博只转关于中国队伍的表现。

  OMG vs TSM

  OMG对TSM开始了。 OMG的阵容很不错,集突进与保护为一体的阵容,狐狸和凯南的伤害中期如果打出来会是很高的一套爆发,游戏五分钟我们见到了熟悉的塔下一血,LPL各个队伍都被OMG这样打过啊!6分钟的时候狐狸配合剑魔击杀了鱼人,下路拿掉一塔的同时,琴女被中野的游走击杀,局势很好,加油!

  婕拉被抓之后,小龙OMG4打5,OMG利用狐狸的第一段伤害及剑魔冲锋破坏了TSM的阵容,第二段凯南直接突进去打出控制和伤害,两套输出下来竟然赢下了这一波团战,2换4,狐狸和女警完成收割。狐狸和女警的经济都非常好,这一波团战之后局势也变得明朗了,稳住就能赢。

  中路一波遭遇,狐狸和剑魔果断开团打出第一波伤害,这个阵容完全被分割开来了啊, 反观兰博的大招,没能起到关键的作用,GOGOING的第二时间进场又吸收了不少的伤害,控制住了最关键的飞机!这一波赢的漂亮。 TSM的阵容还是比较吃大招的配合的,躲掉关键大招或让狐狸+凯南快速击杀飞机,赢下团战不会太难。

  二塔的团战太精彩了,婕拉的控制完全改变了局势,TSM阵容完全被冲散,一波0换4TSM几乎被团灭,不过因为狐狸去追飞机打不成大龙了。随后一分钟利用狐狸大招击杀了两人并集合大龙 OMG!!! 狐狸超神的同时,蜘蛛抢到了大龙,不可思议。不过OMG的优势依旧非常的大,稳住就好!

  TSM中塔一波团战,OMG狐狸被秒,还好对方飞机和鱼人冲动冲入人群,依靠凯南优秀的控场获得了小胜。OMG要小心一点,TSM的团战能力非常强,主力一定不能被先手秒掉。

  漂亮! 最后一波团战狐狸的先手开团瞬秒辅助,配合GOGOING大哥的凯南瞬间地切入战场,完成了一秒内的战场控制。直接封住了TSM三大招的主动进攻能力,虽然狐狸被秒,但紧接着AD发力完成收割团灭对方,获得了胜利。虽然有些惊险但发挥很不错,恭喜OMG!

  不得不说,这一局比赛双方中单的差距实在太大了,小鱼人酱油的厉害,而狐狸多次完成秒杀和GANK。TSM的阵容过度依靠大招并同时依赖飞机和小鱼人的成长,REG小鱼人成长过于缓慢直接导致了TSM局势的大劣。反观OMG,中野的配合相当的好,数次完成了边路的击杀,团战时大哥的发挥非常亮眼,恭喜OMG首胜!!

分享到:
相关资讯:
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OMG连胜两场暂列A组第一 B组比赛直播继续
LOLS3世界总决赛A组第5场 OMG vs SKT
S3世界总决赛A组第一日:OMG vs TSM
S3世界总决赛A组第一日:SKT vs LD
LOL若风第一视角 怒秀亚索单杀成魔
上一篇: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下一篇:S3总决赛最热ADC飞机详解 ADC王者归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