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若风S3小组赛A组点评:OMG令我惊讶

  OMG vs SKT1

  OMG对阵SKTT1,终于开始了。S3上中韩队伍的第一次交手,也是我最欣赏的两名中单的交手,超级期待,中国队加油!

  OMG的换线处理做的非常好,避开了两条劣势路的对线,开局补刀4分钟,就在上路依打出了一搏漂亮的越塔,王子因为打野路线导致支援时间晚了数秒,凯南被击杀之后王子也被击杀在 塔下,这个双杀将转换成相当巨大的优势!

  FAKER大招实在太出其意料了,无状态完全没反应过来,精彩的击杀!

  局势相当焦灼,在小龙和一塔的争夺上双方都同样保持着抱团以多打少的想法来争取团队竞技,估计在到达中期之前是不会有大规模的交战了。 WOW,刚FAKER塔前的逃跑操作太溜了,如果队友在的话应该能造成反杀,太精彩了! 这一波团战OMG的先手已经打得非常完美了,差一点点就直接秒杀了FAKER。 不过在追逐 战中不经意的脱节让FAKER卡视野的酒桶收到两个人头有些不应该,不过还好依旧有经济上的优势,加油!

  OMG拿掉大龙并击杀了对方两个。这波打大龙大哥的鳄鱼勾引和牵制了好一会,SKT的凯南没能把中亚开出来导致直接被秒没能控制和造成伤害,这一波赚大了!场上比分OMG11:6领先,大龙BUFF在手,这一局机会很大。

  中路一波团战无状态先手秒掉娜美,之后利用闪现成功躲掉对手的追击并配合队友造成反杀,杀掉了尝试突进的王子和凯南,取得了局域的胜利。时至30分钟,OMG牢牢地控制 住了对方蓝BUFF和小龙资源。

  最后一波团战,FAKER仇恨太高,直接被瞎子和鳄鱼追死(几乎又是死血逃生),发条和飞机以及婕拉正面作战能力超强,加上装备的优势,轻松击溃了SKT最后的防线,一波带走了SKT1。恭喜OMG!

  这一把让我惊讶的是OMG的执行能力和团队能力,对蓝BUFF以及小龙的控制做的非常好,抱团的时机也很选的不错,充分发挥了团战阵容强势时的优势,小伞的飞机这一把也做出了非常好的输出,恭喜OMG!同时绝对也要称赞FAKER,在局势如此劣势的情况,还能把酒桶玩的如此出神入化,无论是空血的逃生还是卡视野的反杀,实在是打得好,回头看看录像再研究学习一下。

[编辑:ken]
分享到:
相关资讯:
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OMG连胜两场暂列A组第一 B组比赛直播继续
LOLS3世界总决赛A组第5场 OMG vs SKT
S3世界总决赛A组第一日:OMG vs TSM
S3世界总决赛A组第一日:SKT vs LD
LOL若风第一视角 怒秀亚索单杀成魔
上一篇: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下一篇:S3总决赛最热ADC飞机详解 ADC王者归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