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英雄联盟S3世界总决赛 B组参赛队伍全资料

  1.韩国地区战队二:MVPOzone

MVPOzone
2012年5月,MVP俱乐部的第三支LOL战队,MVPWhite战队成立了,这就是MVPOzone的前身,直到2013年2月,才正式改名为MVPOzone,2012年8月,在2012NLB夏季赛上初露锋芒,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同年8月在沈阳CPL大奖赛上不敌中国iG,获得第二名。同年11月在国际电竞文化节大奖赛的季军赛上击败了中国WE战队,获第三名。2013年2月,两位重要队员Mata和dade加入。磨合了四个月后,一举斩获了OGN春季赛的冠军。虽然在随后的夏季赛只列第三,但凭借着在预选赛中的出色发挥,赢得了S3总决赛入场券。

 
分享到:
相关资讯:
OMG连胜两场暂列A组第一 B组比赛直播继续
豪华分析团:众职业选手加入S3评论席
S3首日战罢 OMG及GMB分列AB小组第一
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魄罗快跑手游上线 萌萌小魄罗陪你玩
上一篇:S3首日战罢 OMG及GMB分列AB小组第一 下一篇: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宿命的对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