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S3首日战罢 OMG及GMB分列AB小组第一

S3首日战罢 OMG及GMB分列AB小组第一

  S3世界总决专题报道

  第三赛季是一个颠覆旧有的赛季,OMG与皇族颠覆了WE和IG。今晚对OMG来说依然意味着颠覆,队员们需要颠覆外界对他们缺少国际大赛经验的质疑。让我们在接下来的20天一起期待这个星球上最为顶尖的一批职业选手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颠覆吧!

  从16日凌晨3点开始,本届S3世界总决赛将正式揭开大幕。在第一比赛日中,两个小组的八支战队将悉数亮相。3点-7点为A组小组赛,代表中国出战的OMG战队将在5点进行他们在世界赛场上的首秀,阻击他们的将是北美老牌战队TSM战队。稍事休息之后,OMG又将在7点迎战强大的SKT.T1。

  B组各队的比赛时间则是从早上的8点到中午12点。由于此次拳头公司在赛程的安排上较之去年明显照顾到了亚洲观众的收看直播时间,大家将可以在12点收看到B组第一日的焦点之战,在国内拥有大量粉丝的GG战队迎战刚刚接受了三星赞助的韩国SG.Ozone战队。

  直播时间:

  9月16日3:00-12:00

  直播频道:

  YY90006 Neotv频道 女神leah解说

  A组第一日对阵及赛果

 

   B组第一日对阵及赛果


  
[编辑:ken]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英雄联盟S3总决赛开战 简析世界主流B/P
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LOLS3世界总决赛A组第5场 OMG vs SKT
S3世界总决赛A组第一日:OMG vs TSM
LPL夏季赛晋级赛冒泡赛 OMG vs VG
上一篇:英雄联盟S3总决赛开战 简析世界主流B/P 下一篇:英雄联盟S3世界总决赛 B组参赛队伍全资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