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外媒预测S3总决赛排名情况 中韩领衔前四

  前四强权队伍

  第四名

  皇族 Royal Club

  在中国地区赛夺得第一名使得他们直接保送进了八强,他们是一支在任何时期都非常强势的队伍,一级会战他们往往会选择进攻对方野区,将狗来福在游戏前期会非常积极的gank或甚至dive以快速滚起雪球,他们的下路组合有神童Uzi和Tabe,如果你敢不给他的安妮尊重...这个角色将会成为你们游戏里的梦靥。Cloth5相信皇族绝对能够打进四强赛,但也恐怕不是那么轻松写意,

  因为辅助Tabe偏爱先出双跳再出眼石,他们早期的视野掌控较贫弱。然而皇族内有两名成员即将在这次赛后煺休,所以这个赛事他们将会拿出全力以赴。但是,这样可能还不足以拿回冠军金杯,Ozone和SKT这两支队伍的单线实力都绝对有能力在他们早期的猛攻之下生还,甚至在他们优越的视野控制下很有可能反噬。我们不认为皇族有办法通过准决赛。

  第三名

  OMG

  被称为中国暗黑势力的OMG,终于可以在世界舞台向全球展现他们的实力。经常被认为是中国的Cloud 9但有着非常韩式的打法和策略。OMG在拉下并全面压制了WE之后在中国带起了一波meta的大风吹。虽然他们还没有机会证明对上中国以外的队伍时是否能够有相同表现,但可以预见的是,不管他们遇上谁,不管是顺风或是逆风,OMG将会毫不留情且非常强势的残杀他们的对手。可说是Najin Sword的精神继承者,OMG的残暴倾向将会带领他们一路向前,但也可能因此而在准决赛惨遭滑铁卢。

  第二名

  Samsung Galaxy Ozone

  Ozone是一支有着OGN冠军头衔的全能型队伍。也因此他们将会在世界大赛有着令人惊艳的演出。Ozone的下路组合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双人线之一,再加上他们的DanDy也是一个世界级的将狗。凭着他们线上的宰制力和强势的将狗能力、中路Dade的强势操作、上路Homme的稳定性、和优秀的双人线,Ozone可以轻鬆的通过小组赛的考验,对上欧洲强队Fnatic和Gambit Gaming也一样。Cloth5预测Ozone会以B组第一名之姿晋级,并很有可能赢下世界冠军。虽然我们把Ozone排在了第二名的位子,但他们对其他队伍的对战纪录都相当出色,就算是对上我们认为最有可能赢得冠军的队伍SKT亦然。

  第一名

  SK Telecom T1

  SKT的成长绝对是有目共睹的,他们从依赖Faker凯瑞、团战配合不佳、且经常犯相同错误的“五个solo q王者”,进化到现在这个有多重威胁和每个人都有能力打出精彩play团队。他们有一个十八般武艺精通的上路、强大的双人线、神级的将狗、和团队的巨星Faker,SKT主宰世界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并终将赢得众人的吹捧和膜拜。

  他们的高总和能力和对任何战术的高适应、高执行力,Cloth5 认为SKT将会是 最有可能拿下S3世界冠军的队伍。

[编辑:ken]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英雄联盟S3总决赛开战 简析世界主流B/P
S3总决赛最热ADC飞机详解 ADC王者归来
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宿命的对决
上一篇: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宿命的对决 下一篇:英雄联盟 S3世界总决赛第一日精彩镜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