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外媒预测S3总决赛排名情况 中韩领衔前四

  第八名

  橘子熊

  尽管橘子熊打败了强队诸如TPA、TPS和AHQ,Cloth5还是不看好他们能走过八强这一关。这个队伍在四个月前才组成,相较其他的队伍根本是菜逼巴,而这导致他们的团队口袋非常的浅,b/p也非常的好预测。而且橘子熊对线极度的保守,当他们遇上SKT或OMG这种前期就会积极的想要滚雪球的队伍的话,橘子熊可说是一点机会也没有。更别说他们没有任何的国际大赛经验,

  想要击败任何晋升上来的顶尖队伍,恐怕只能看他们能不能选到一张好牌来逆转命运了。

  第七名

  Najin Black Sword

  虽然他们在OGN冬季赛后改组,NBS仍然不是一支能够小看的队伍,在他们失去了OGN夏季季后赛的资格后,他们究竟用甚么样的方式来准备这次大赛始终是一个谜,也其实是一大优势。因为身为种子队的关系,不用通过小组赛,意味着他们可能藏了各种奇招要来对付他们的对手。

  虽然大家对这支韩国队伍的期待并不甚高,他们的低调反而可能会让大家过度低估了他们的实力。

  第六名

  Cloud 9

  由于在NA LCS拿下了冠军,他们得以种子队的身分进入世界大赛,保证至少拿到前八名的位子。然而,虽然他们的表现几乎主宰了NA战区,C9仍然是一支没有国际赛经验的队伍。

  他们在LCS的比赛中,大多是靠着对手的操作失误和错误判断再加以反打,但在这世界舞台可就没有这么好的事情了。不过,C9可是有着神般的Meteos,他的操作和主宰战局的能力可是通过了MVP认证。再加上他们优越的b/p大脑 LemonNation 和分析师 Alex PennC9绝对会狠狠的打不看好NA队伍的人脸。C9已经无庸置疑是北美最好的队伍,

  接下来他们得在这个八强战的舞台来证明自己。

  第五名

  Fnatic

  有别于欧洲另外两支队伍,Cloth5这里给他们非常高的评价,我们认为,他们是这次世界大赛前五强的队伍。世界级的选手、丰富的国际赛经验、稳定的表现、有效的位置调动和优秀的团队默契让Fnatic无疑是世界强权之一。他们被分在B组,打Mineski和Gambit应是没有问题,可能在打Ozone时会遇到一点挑战。

  假使他们能够通过小组赛的考验的话,他们将会给其他较没经验的队伍诸如C9、橘子熊一点颜色瞧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英雄联盟S3总决赛开战 简析世界主流B/P
S3总决赛最热ADC飞机详解 ADC王者归来
S3世界总决赛 A组第一日比赛数据统计
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宿命的对决
上一篇:S3总决赛第二日赛前预测 宿命的对决 下一篇:英雄联盟 S3世界总决赛第一日精彩镜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