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S3季末十大上分英雄 上单鳄鱼篇

上单 鳄鱼 S3季末 十大上分英雄

S3赛季末十大上分英雄系列:

ADC篇>>>    中单篇>>>    上单篇1>>>    上单篇2>>>    打野篇>>>   

  鳄鱼是一个全面的上单英雄。几乎具备一个半肉英雄所具备的一切。他们可以游走,可以抗压,可以在单线中击杀对手,也可以在崩盘逆风的时候利用自己强开团的能力挽回劣势。鳄鱼即使纯肉装,他们依旧有相当客观的输出,他是这个游戏中最全能的一个半肉。

  鳄鱼是个前期十分强势的英雄,他有E技能可以快速突进和逃跑,不怕对面的GANK,还有W控制,Q的回复,3级满怒气不虚任何上单,可以单杀线 上。在初期就有极强的单杀能力,在线上压制一下对面的英雄,并提供前中期队伍的伤害输出,后期转肉后雷克顿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团战发起者。

  1.鳄鱼W可以重置普攻(取消攻击后摇同猴子Q锐雯Q贾克斯W一样),也就是在A普攻之后再接W可以马上再次A普攻,可以在一次攻击的时候打出两次攻击,比别人多攻击了一下。

  2.先攒怒气到50,然后e过去,w,然后a再q再e过去再a一下如果有冰锤子就跟着a了,有技能就放。如果距离比较近,可以考虑e+a+w在a+q。线上消耗可以E过去A+W晕住+Q再E回来,这样消耗对方没法还手。

  3.团战时雷克顿属于突进型的T,他的任务是冲入人群打乱阵型,切对方后排,一旦团战爆发时直接开大,使用两段E冲到ADC脸上狂打,使用Q的时候尽量攻击到更多的人,这样可以给你提供非常可观的回复能力。

  出门装:或者
  线上抗压能力强,防gank,嗑红药就是个干,50怒气的时候可以嗑药线上击杀对方。
 
  中期核心装备:
  中期这个装备能打能扛

  后期装备

  顺风:

  非常暴力,团战开大进去,谁见谁怕。

  逆风:

  非常能扛,开大顶在前面吸收伤害,还有一定的输出。 
上一篇:LOLS3季末十大上分英雄 上单贾克斯篇 下一篇:S3赵信的全方位天赋加点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