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S3赛季末十大上分英雄:ADC篇

S3赛季末十大上分英雄系列:

中单篇>>>    上单篇1>>>    上单篇2>>>    打野篇>>>   

  作为S3末期的新ADC,金克丝近期的热度相当高。Q技能的机枪模式能够在没有攻速装的情况下提供足够的攻速,而火箭炮模式的超远距离输出和范围伤害让金克丝在团战中相当给力。W技能超高的AD加成和超远的距离配合大招收割残血敌人也是相当OP。虽然缺乏逃生技能让金克丝在GANK和团战中容易成为对手的目标,但是做好视野注意走位加上自身的一个减速一个控制还是能够保证她的生存能力。而且在美服已经削弱了金克丝的情况下,国服没有更新之前我们还可以享受一段美好的时光。

  1.拆塔也是可以触发金克丝被动技能加移速的效果的,所以如果塔的血量很少,强行拆掉之后利用加速效果逃跑有时甚至比直接走掉逃生的几率更高。

  2.手榴弹要在释放一秒之后才能起作用,所以要预判对手的走位来释放。

  3.利用对面ADC补兵的时候用火箭来耗血。

  4.火箭有150的范围伤害,所以对方英雄站在小兵旁边可以攻击小兵来耗血。

  5.拆塔的时候要注意火箭的范围伤害打到对方英雄的话是会吸引塔的仇恨的。

  6.电磁炮的射程很远,可以利用这点在安全的位置开草丛视野。

  7.明目张胆的放电磁炮是很容易被躲开的,所以要尽量在对手的视野外释放,或者夹在其它技能之间释放。

  8.电磁炮能提供真视效果,所以如果你击中的敌人站在对方的眼旁边的话你是可以看到对方的眼的,另外也可以用来对付隐身英雄。

 
    1.出门装

   

    多兰剑

    2.核心装

  
多兰剑 狂战靴  饮血 轻语 狂热

 

 

 

    3.神装

狂战靴-喧哗 饮血 轻语 电刃 无尽 守护天使

  

 

 

  详细解析

  1.出门装

     

  多兰之刃

  如果你带了吸血符文的话就出多兰剑吧,肉一些,增加的攻击力让塔下补兵更容易。多兰剑的攻击回血效果和吸血符文可以提供足够的线上回复能力。如果面对的是射程长的英雄最好切换到火箭模式避免被耗掉太多血。

  2.第一次回家

     

  暴风剑

  金克丝对线是比较强势的,如果能打出优势的话尽早做出暴风剑,高攻击无论是对于点人耗血,还是提高爆发保证击杀成功率都非常重要。

  或者

     

  吸血鬼节杖

  如果对线的是消耗能力很强的英雄,比如女警或投弹手,出节杖提高回复能力是比较好的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对面选择速出暴风剑那么出吸血鬼节杖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金克丝的逃生能力比较差,所以提高吸血让自己保持较高的血量是比较明智的。而且你仍然可以通过对点来获得优势,因为金克丝的火箭模式射程比较长,配合手榴弹的减速效果可以让你比对手打出更多次的普攻。

  3.核心装

   
多兰剑 狂战靴  饮血  
 

 

 

 

  这套装备应该在15-20分钟的时候做出来,保证在团战开始之前累积足够的攻击力加成效果。

  这套装备是大多数场次都适用的出装路线。叠满30层的饮血剑提供的攻击力是所有装备里最高的(当然杀人剑(神秘之剑)提供的攻击力更高,但是基本没人出这玩意)。而且金克丝技能的AD加成也非常高,大招附加100%AD,烈焰吞噬(E技能)更是达到140%的AD加成。尽管金克丝普攻的输出也很多,但是主要的输出还是来自技能的。金克丝没有有效的逃生技能,所以吸血也很关键,在被GANK的时候放个E技能减速,再放风筝吸血,这样你就更有可能活下来甚至反杀。

  4.中期装

  在出了饮血之后,你可以选择出攻击力装提高技能伤害,或者出攻速装提高普攻伤害。

     

  最后的轻语

  如果对面的人选择堆护甲的话果断出一个吧,另外我要再重复一遍金克丝的技能有很高的AD加成,在饮血之后出轻语能进一步提高你的技能伤害。

     

  斯塔缇克电刃

  电刃提供的攻速和暴击加成能提高单体伤害,配合机枪模式下的高攻速能够不断的触发被动效果静电,出这个装备在对面比较肉的时候效果比较好,但是如果对面很脆的话还是直接提高攻击力来的比较直接。幻影之舞也是一种选择,但是金克丝更强调爆发,所以电刃比较适合。

  5.后期装备

  在做出三个输出大件之后要考虑出一件提高生存能力的装备,金克丝的逃生能力比较差所以第四个大件最好是选择防御装。

      

    守护天使

    

  女妖面纱

    

  水银饰带

  99%的情况下出守护天使是非常正确的选择,以金克丝的小身板和小短手(机枪模式)团战打起来走位再风骚也难免要死几次,所以出个复活甲是不错的。

  如果对面的法师以高爆发输出为主就出女妖面纱,有硬控就出水银饰带(如果召唤师技能没带净化的话)。

  6.神装

狂战靴-喧哗 饮血 轻语 电刃 无尽 守护天使

 

 

 

 
 
 
   激动万分(被动

  金克斯最近攻击的英雄或防御塔被杀死或摧毁时,她将获得大量移动速度加成。这个加成随时间衰减。

   峰回路转(Q)

  金克斯切换武器:

  鱼骨火箭发射器:金克斯的基础攻击消耗法力值,但射程和对目标及附近敌人造成110%的伤害。

  魔法消耗:每发火箭20法力

  射程:600

  冷却时间:1/1/1/1/1秒

  Pow-Pow,小机枪:金克丝的每次普攻都会提高她的攻速,最多叠加三次,最多获得50/70/90/110/130%的攻速加成。

  这个技能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非常强,我会首先点满这个技能。

  在对线期用火箭发射器可以在对面ADC的射程外点他,如果他想点你就用电磁炮减速他然后放风筝。如果对面冲过来跟你硬拼就马上切换到机枪模式。

  团战的时候除非队友用团控控住对面,否则不要直接机枪模式冲上去,毕竟金克斯没有逃生技,先用火箭在安全的位置点人,等到对面对你威胁比较大的人用出大招或者被控住之后再切入战场。

  电磁炮(W)

  金克斯发射一个电磁炮,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30/75/120/165/210(+1.4AD)的物理伤害,同时在两秒内造成30/40/50/60/70%的减速。

  魔法消耗:45/55/65/75/85法力

  射程:1450

  冷却时间:10/9/8/7/6秒

  电磁炮的使用是在线上击杀对手的关键。这个技能有1.4倍的AD加成,所以就像之前反复提到的,提高AD对于金克丝来说非常重要。尽量把这个技能用在可以击杀的机会上,而不是频繁的用它来耗血,因为:1、虽然魔耗不算非常高,但是总体来说金克丝前期还是比较缺魔的,别忘了火箭炮模式每次攻击都要消耗20法力,而没魔的情况下以金克丝的小短手不要说点人,补兵都很困难。2、电磁炮施法是有延迟的,正常情况下直接放过去是个人都会躲开。所以要保证电磁炮的命中就要1、等队友控住再出手 2、在对方视野盲区出手 3、在对方朝你冲过来的时候放,这种情况也是最容易命中的,命中之后接手榴弹和普攻很有可能击杀对手。

  如果实在需要用电磁炮耗血一定要抓好时机,比如趁对面马上要出手补刀的时候,对面想朝你扔技能的时候,总之要保证对面的注意力在别的事情上面,如果对面提防你的时候是很难命中的。

   烈焰吞噬(E)

  金克斯投掷一排减速手榴弹,在5秒后爆炸,点燃附近的敌人造成100/150/200/250/300(+1*AP)的魔法伤害。走过手榴弹的敌对英雄将提前引爆手榴弹,将他们缠绕1.5秒。

  魔法消耗:50法力

  施法距离:900

  冷却时间:24/22/20/18/16秒

  对于没有逃生技能的金克丝来说,这个技能就是她生存的关键,在对面来GANK你的时候放在对手和你之间能够很好的掩护你撤退。不过要注意如果对面是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或者你判断对面会用闪现的情况就把手榴弹放在自己脚下或面前一点点的位置,这样对面冲你脸的话就会直接被控制住。

   超级死亡火箭(R)

  金克斯发射一枚全球火箭,在移动时获得伤害。火箭在第一个被击中的敌对英雄处爆炸,根据飞行的距离造成150/200/250(+0.5*AD)到300/400/500(+1*AD)的物理伤害,附加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25/30/35%的伤害。目标附近的敌人会受到80%的伤害。

  魔法消耗:100法力

  施法距离:全图

  冷却时间:90/75/60秒

  伤害很高的大招,而且全图施法,和名字一样霸气~ 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大招之前一定要留意目标英雄是不是有位移技能,闪现有没有CD,除非你在一个很猥琐的敌方放出大招打个出其不意,要不然对手可以很容易的用闪现躲掉。当然根据具体的情况如果能换到对面的一个闪现也是比较划算的。大招打对面血量不满的英雄可以获得可观的额外伤害,所以尽量不要对着满血的敌人放大。另外不要忘了这个技能是有范围伤害效果的,所以团战时如果能在对面人比较集中的时候来一发是非常恐怖的。

 1.符文

高级力量精华x1 高级吸血精华x2 高级力量印记x9 高级恢复符印x9 高级防护雕纹x9
x1
x2
x9
x9
x9
 

  2.天赋

3.召唤师技能

+

闪现+屏障

+

闪现+净化

+

闪现+点燃

  对于ADC来说闪现是必备的技能,如果对方有而你没有的话会很惨。要注意的是闪现的CD有五分钟,所以就像前文里说的,如果你有机会能用大招逼出对方的闪现,那一定要利用好对方闪现冷却的空挡打的主动一些,召唤队友来GANK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第二个召唤师技能的选择主要看对面的阵容,如果对面有硬控(比如塔里克、阿木木、蕾欧娜)的话带净化比较好,但是净化不会移除劫和弗拉基米尔大招的效果,所以对面有这些英雄的话带屏障会比较好,另外也可以选择在做出输出装以后补一个水银饰带。屏障和点燃的选择主要看对线的英雄,如果是你可以压制的英雄比如韦恩和EZ,可以选择带点燃,如果对面比较强势或者打野GANK比较凶的话还是屏障比较保险。

 

【Sky的王者之路】根本停不下来 钻石组暴走萝莉金克丝第一视角

 

 

 叶子猪精品图文攻略系列:

金克丝职业选手攻略 崇尚暴力的小萝莉>>>

阿卡丽技能全面解析 华丽连招秒杀一切>>>

S3最热英雄贾克斯攻略 非ban即选第一人>>>

 

 

上一篇:盘点S3赛季五大出场率的女性ADC英雄 下一篇:LOLS3季末十大上分英雄 上单贾克斯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