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36E的辅助之路:琴女的辅助中型攻略

LOL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琴女
琴瑟仙女
琴瑟仙女

  前言:琴女,最好最全面的几个辅助之一,不俗的英雄全属性加成,为团队带来很大的收益,而且是辅助里面前期伤害最高的辅助,即使没有AP加成,配合好被动输出的话,她的伤害也不能小觑。在S3曾经一度被低估成为冷门英雄,后来大热。

  被动介绍当琴瑟仙女使用3次技能后,下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附带攻击特效。当第三次使用Q技能,你的攻击会造成双倍伤害,如果第三次是W技能,则会使攻击目标在两秒内减少20%的输出,如果第三次使用E技能,则会使目标在两秒内减速40%。R技能是不计算3次累积里面的。利用好琴女的3次被动是上手琴女的玩法的基本!当你使用了三次技能后,如果没有普通攻击,你是可以再使用技能来切换下次普通攻击的攻击特效。

上一篇:细节决定成败 应该知道LOL的100条技巧 下一篇:娱乐无极限!盘点LOL十大最爷们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