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二期 上单霸主龙女

龙血武姬 斯内克出品 希瓦娜

  基本技能用法


  在前期的时候如果对面是属于前期强势的角色,你可能需要用E去补兵,用的时候尽量补一个就好,在初期的时候兵线会左右你这场开局的好坏。

  基本换血:先开e走过去a一两下之后开w q猛a他,这点是适用在想压人的时候。

  一波伤害:e r w a q a a a a,e跟r要一起瞬发出去,这样就能减少先r可能会空e的问题。

  那如果3级想压人又想控兵线呢?一样先e w a q他差不多会损150-200滴血,q完之后一定要防止w烧到小兵,或者是技能交出去之后快点躲到草丛减少小兵仇恨值。

  到了五级之后龙女换血是很强的,通常你主动去换血对面也会跟着换,如果对面不换血,就是被你压着打。这时候通常打野都不在。如果顺利的话可以通过到六去越塔。

  对线


  龙女觉得难打的点有五个:赖线 位移 晕眩 高伤害 远距离

  这些都对龙女的换血造成很大的困扰。

  赖线:像是蛮王他的赖线就是一级一的强,要克制它很不容易,他可以选择不跟你打用e转走,你无法对他造成太多的伤害,开w追他还会推到兵线。

  晕眩:一般打上路晕眩的角色有鳄鱼武器他们两个都有位移,像是鳄鱼,他可以主动过来晕你然后q完后e走,你整场就只能处于被动状态,也换不到血。

  位移:因为龙女除了r只能靠w的加速来追打,但是w不到你也不能做太多的伤害甚至还会推到兵线。

  高伤害:像瑞雯在前期换血就有很高的机会可以击杀龙女,还有奥拉夫潘森等级的角色都能有效压制龙女。所以在前期尽量不要让血量低于一半。

  远距离:像是凯南 提莫 天使这些远距离英雄让龙女因为没位移而不好打,一般来说补兵都会被压得很惨,遇到他们不用想拿头。

  通常遇到觉得不好打的角色,或者是自己有点弱势,我第一件装会先选择防装,宁愿被压爆也绝对不能送人头。

上一篇:其实你不会玩小丑 出装误区详细分析 下一篇:全明星抗韩攻略 像SSO一样吊打SK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