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二期 上单霸主龙女

龙血武姬 斯内克出品 希瓦娜

  对线远程英雄


  对线远距离比如:凯南 奎因 薇恩 球女 瑞兹...

  通常你一定会被压到底,所以如果知道对面是上路是这些不好打的角色,就别选龙女了,可以试着跟下路沟通换路,把时间拖到后期。假设没换路,基本上我不会想单杀对面,而是以补兵为主,尽量去捡不漏兵,塔掉了也没关系,但是等级还是不能输,尤其是绝对不能被单杀。出装方面以防装去出为主,但后面不管怎样还是得出弯刀,这样你在团战才不会被对面风筝。

  把战局拖到后期,上塔如果掉了就尽量推兵线,这样你很快就能补足自己装备跟对面的差距。判断标准最少25分你要有两个大件,才能确保你在团战能有一定的贡献。

  符文方面依角色去替换,我打ap会带成长生命,原因是因为大部分的ap没办法对龙女造成太多瞬间伤害,但是能有效压制,而你基本上也是6级后才有机会把对面击杀,这时候成长生命效益就会很高,也就是不用固定生命的原因。

  假设对线期结束了,也就是把对方第一塔摸掉,把兵线带到二塔,这时候要注意对面buff出的时间,差不多是12~13或是17~19分左右,在中上附近游走,并把眼放在对面的buff区,有机会可以顺利拿下红蓝buff。之后可以看情况帮推中路兵线,或者突进对面中路(他无闪现的话)

  假设对面也把兵线推过来,或者是正要推过来。我建议可以先躲在上路草丛,等他把兵线推过来再拿一次人头。通常这时候你有破败+大,十之八九都杀的到,让你们的差距越来越大。

  在后期推兵线一定要看小地图,这时候很常发生多打少的情况,尤其是对面在分推的时候。对面有强开英雄的话,千万不要离队友太远。再看情况推兵线,否则很有可能会变成逆风。

  打大龙


  当平局僵持时,大龙是一个重要关键,通常这时候我会看情况推下路兵线,这时候对面大致上有两种情况 ─

  强打大龙:继续推,请队友放好视野,等对面打到一半时再开打,被大龙耗掉血量的情况下,他们被ace的可能就很大,如果不幸失败,至少我也推掉了水晶兵营。

  回防:通常我会选择继续拉扯,让队友有机会速打大龙,速打的角色:蔚、蛇女、死歌、 螳螂、蜘蛛。

  打大龙时机不外乎就是当对面ace而我们有足够的血量可以拿下。或者在14-16级这边,很多人在这个等级ace对面的时候,都会选择推二塔然后内塔,坦白说这不是很明智的举动,尤其是我们血不多,常常推完兵营对面复活,跑不掉,不但掉头又掉大龙。在这版的内塔非常难推,建议二塔推完看可不可以拿下大龙或回家。

  ps:推完塔回家时一定要提醒队友注意大龙。

  团战

  我觉得龙女不是一个适合开战的角色,因为她空大的可能实在太高了,所以我通常都等队友开战,或者是对面想去硬开我才会开大做一个反打。

  有破败:我大部分会先抓后排,因为只要被粘到对面没闪线通常都得死。如果对面辅助是星妈或风女的话,我建议用大去扑人多的地方,优先打他们的tank,对面没人顶就得退,那你们势必能做推塔或者吃龙。

  没破败:打法一样去扑人多的地方然后抗伤害,这里要强调的一点是,很多人都喜欢冲进去吸伤害泡温泉,一定要做好走位,这样你存活的机率才会高,团战才会有希望赢。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其实你不会玩小丑 出装误区详细分析 下一篇:全明星抗韩攻略 像SSO一样吊打SK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