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二期 上单霸主龙女

龙血武姬 斯内克出品 希瓦娜

  诺手:

  起手布甲五红+防御符文

  玩诺手又要控线几乎不可能。前期我建议可以利用W在他附近晃,让他为了Q你导致推兵线,这样他很容易就被打野 gank。如果想要硬干一波,那绝对是赢不了的,被压在塔下是很正常的,输一点补兵也没关系等级不要输,但是绝对不要想要去硬打,同级情况下龙女伤害低于诺手。

  掘墓:

  起手布甲五红+防御符文

  这个角色就是不断的耗血去做伤害再去突进你,出破败前面要靠很多水去弥补血量。但是他补兵非常的弱!打一波你也非常有机会,前期是他w或e放完poke的时候,他召唤出来的小鬼要多利用草丛去躲,不然他算是跟你硬打能赢的角色,他一样属于诺手那种压线英雄,腿一样短到不行,都是属于很怕被gank的类型,所以一定要去召唤打野,只要杀个他一两次他就像小兵一样。

  狗熊:

  熊的话他在3级是很强的,尽量4级的时候w有伤害再换血,通常对面应该会出多兰盾,可以利用布甲五红的优势去做消耗,等拖到消完被动拖到六级再试着击杀。如果他想先手一定追不到你,因为你w的加速是高于他的,而他的魔力消耗以及cd都很长,正常来说并不会太难打。

  皇子:

  皇子他最大的缺点就是缺魔,所以通常带布甲五红都很好打,就算你一直被Q到,他的魔没了你的血瓶应该还有剩。尽量等他Q 或 E在CD的时候去打一套伤害。因为不这样做你是粘不到他的,或者是接完一套技能就直接拉掉。等你出到破败他就完全没机会了。

上一篇:其实你不会玩小丑 出装误区详细分析 下一篇:全明星抗韩攻略 像SSO一样吊打SK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