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抗韩攻略 像SSO一样吊打SKT

SKT SSO 斯内克出品 巴黎全明星
  巴黎全明星开战在即,各国的出征战队已经确定,最有看点的毫无疑问是在中国所向披靡的OMG和S3世界总冠军韩国战队SKT T1 K(以下简称SKT)的对决。在去年的全明星赛场上,中国全明星和韩国全明星的对决以悲剧收场。但是今年的赛制变成了各国派出一支战队出战,这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可乘之机,因为我们可以提前研究对手惯用的阵容和打法,并寻求破解之道。
  在此前结束的韩国OGN联赛八强战中,Samsung Ozong(以下简称SSO)干净利落的淘汰了状态不佳的卫冕冠军SKT,虽然这场失利一部分原因要归咎于SKT自身糟糕的状态,毕竟他们从小组赛就一路跌跌撞撞,依靠着附加赛惊险的胜利才勉强晋级。但是在这4场比赛中,SSO针对SKT打法和阵容做出的应对也是让SKT无法发挥最强实力的重要原因。那么我们就以最具代表性的第四局为例,分析SSO是怎样在BAN/PICK阶段就取得先机的。
  虽然阵容打法的克制与否并不能完全决定最终的胜负,一切还是要靠实力说话,但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是亘古不变的真理,相信通过研究其它战队战胜SKT的比赛,能够让OMG在全明星的赛场上更有底气战胜SKT。

  BAN人方面


  妖姬和瑞兹在这个版本是相当OP的英雄,职业比赛中也常常把他们都给BAN掉,所以就不多作解释了,武器则是因为Looper在Game1的表现实在太亮眼才BAN掉的,SKT T1把Faker在Game1、Game2都有拿出来的璐璐给ban掉了。

  璐璐在前面两场都是拿来对付PawN的豹女效果相当不错,璐璐在PICK的使用上也是相当灵活的,这点大家应该都知道 就不多作说明了,SSO BAN掉了卡牌和鳄鱼是因为Game3的时候,卡牌的战术使用和推线能力让SSO无法招架,Faker在使用上采用强杀型刺客的打法,让SSO的imp在团战中没办法有效输出。

  鳄鱼是上路的路霸,即使Riot有对鳄鱼进行削弱,但在Impact的使用上,还是有效压制了Looper的龙女并掌握回家的先手权(补兵持续领先10+以上、Looper被迫只能在塔下等兵)。

上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二期 上单霸主龙女 下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三期 上单女王锐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