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三期 上单女王锐雯

锐雯 放逐之刃 斯内克出品 职业赛场英雄录

  在前两期职业赛场英雄录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琴女和龙女之后,第三期的主角依然是一个妹子,她就是穿上兔女郎的服装也掩盖不了女汉子本色的锐雯。锐雯是LOL中人气最高的英雄之一,无论是帅气的造型,还是非常有操作快感的技能,又或是在装备成型后那种无人能挡的碾压乐趣,都让人欲罢不能。要是说起锐雯在职业赛场上的表现,就不得不提到LGD战队上单Star的锐雯,虽然他的英雄池比较浅,但是一旦你给Star使用瑞雯,他就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碾压,本赛季LPL初期对阵IG的比赛中两场瑞雯的逆天表现,让之后的比赛中所有对手遇到LGD都必BAN锐雯。另外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中单魔王Faker,他的中单锐雯相信大家都见识过,打爆一切对手绝对不是开玩笑。

  英雄定位

  瑞雯是个输出高、机动性高的英雄,通常为上路,近期也常出现于中路、打野。这篇心得是减CD流的刺客型瑞雯,以快速拿下对方输出为主,因此切入的时机非常重要。除非缺少开战英雄,则应避免担任开战的位置,刺客型的瑞雯皮非常薄,因此很容易被当成集火的对象。

  天赋

  采用的天赋有两套:

  S4的攻击天赋对于瑞雯来说非常的有利,法术编织以及咒刃编制大幅提升了瑞雯的输出能力。而防御部分不点出附魔防具,而点出愈合,弥补了瑞雯被削弱的生命回复力。且附魔防具增加的是“额外”物防及魔防,对于刺客型瑞雯是没有太大影响

  第一套:

  第二套:

  觉得增加3%最大生命没用,或是想要一打多就用这套。

上一篇:全明星抗韩攻略 像SSO一样吊打SKT 下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四期 疾风剑豪亚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