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四期 疾风剑豪亚索

亚索 疾风剑豪 斯内克出品

  在给大家介绍了三个妹子英雄之后,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四期终于迎来了一位男性英雄,他就是风一样的男子——亚索。亚索在刚刚登场之时就给玩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冷却极短的Q,能阻挡远程技能甚至攻击的W,相当于没有冷却时间的E,自带50%物穿而且距离超远的R,这一切似乎都是不公平的存在。不过一时间评论也是两级分化,一方面有人认为亚索的设计过于OP,严重影响平衡性,会大杀四方。而另一方面则有人认为亚索发挥的条件过于苛刻,在高端比赛,尤其是职业赛场上将会难以出场。

  但最终的结果是让人满意的,亚索在职业赛场成为了热门英雄,但是并没有影响平衡。确实,亚索的技能都对时机和技术的要求非常苛刻,但是在擅长使用他的选手手中确实可以发挥出强大的力量。而Faker的亚索虽然在韩国也算不上是最强的,但是确实有一定代表性,今天我们就通过分析Faker使用亚索的打法来学习一些技巧。

  亚索从推出的第一天起就饱受争议,提高双倍暴击几率的被动、几乎没有冷却时间的位移技能、自带50%物穿的大招、能阻挡几乎所有弹道型技能的风墙……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显得过于OP。但是与之相应的极高的操作难度,控制不稳定,大招触发条件苛刻。同样使用亚索,操作技巧的差别会对输出造成数倍的差别。

  正因为亚索既强力又难以操纵,才造就了神亚索和坑亚索比翼齐飞的壮观景象,当然以大坑居多……(爆笑视频:敌方亚索vs我方亚索)。

上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三期 上单女王锐雯 下一篇:巴黎全明星赛程揭晓!观战完全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