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四期 疾风剑豪亚索

亚索 疾风剑豪 斯内克出品
  天赋

  天赋方面Faker选择的是21/9/0的搭配,这里要说的有以下几点:
  双刃剑:加不加双刃剑这个天赋要量力而行,个人觉得像Faker一样不把对面打爆不舒服的玩家,是一定要带的,毕竟性价比很高。但是对于求稳的玩家建议不要贪那点伤害,因为亚索的输出已经非常给力了,为了一点额外的输出可能会让自己更脆,怎样取舍就根据自己的风格决定吧。
  狂怒:这个天赋Faker加了两点,节省出来的点数加到了屠夫盛宴上,这样做是为了前期在线上能多一点补刀和回复,如果对线远程英雄的话建议这样加,因为补刀压力会比较大,对线近战的话可以考虑加4点狂怒。
  法术编织&咒刃编织这两个天赋乍看起来是非常适合亚索的,因为亚索的Q和E的冷却都很短,但是这里Faker没有加的原因个人认为是因为亚索的爆发非常高,后期打脆皮比三刀哥还快,所以实际上这两个天赋的效果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
  狂暴:亚索必须加的天赋,别的你都可以随便加,但是这个是对亚索最完美的天赋。
  死神:这个天赋也是必须加的,非常适合亚索。另外要提一句的就是,加这个天赋的原则是:要么加满三点,要么就不要加,加一点加两点都是不可取的选择。
  防御天赋就没有什么需要解释的了,标准的9点防御天赋。
上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三期 上单女王锐雯 下一篇:巴黎全明星赛程揭晓!观战完全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