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四期 疾风剑豪亚索

亚索 疾风剑豪 斯内克出品
  出装

  这场比赛因为打到了40多分钟,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亚索的六格神装:兰顿(这个看情况,出护甲/魔抗/春哥)、饮血、电刀、攻速鞋、无尽、轻语。
  先说一下出门装,多兰剑+血瓶的标准AD配置,亚索就是要在前期打出进攻性才有存在感。如果你遇到很困难的对线的话也可以选多兰盾,或者小魔抗,但是个人认为在选阵容的时候就要注意不要太被克制,毕竟亚索还是一个偏顺风的英雄。
  第一个大件出黄叉>>电刀,最适合亚索的装备,没有之一。接下来Faker选择攻速鞋+附魔家园卫士这就是个人风格问题了,一般不建议这么早出,至少前期不用附魔家园卫士……先把第二个核心装无尽做出来。
  有了电刀+无尽亚索的伤害就已经很足了,这个时候可以看局势选择一件防御装,如果对面AD伤害比较高的话可以像Faker这样选择兰顿,而且兰顿还可以提供一个减速。如果对面AP较多可以选女妖或者饮魔刀,另外如果对面威胁不是很大的话可以先出一个春哥的配件(护甲/魔抗),过渡一下。
  有了防御装的时候对面也会比较肉了,这个时候可以选择饮血来提高AD和吸血,如果对面有龙龟或者龙女这种英雄的话也可以先出轻语。这里要说一下,之前就提到过,不要以为亚索大招有50%的物穿就不用出物穿装备了,亚索的大招很有可能放不出来,而且自己又很脆,一旦因为放不出大招打不出伤害就悲剧了,所以轻语还是必须的装备(除非队友真的非常给力每次开团都能击飞对手……)。
  让我们复习一下出装顺序:出门多兰+红,然后电刀》无尽》防御装》轻语/饮血,鞋子看情况选择出的时机,一般在两个核心装出完之后。
  召唤师技能带闪现点燃没什么说的,护盾净化什么的很少能用得到,打的怂的话就别选亚索这种英雄……
上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三期 上单女王锐雯 下一篇:巴黎全明星赛程揭晓!观战完全指南
分享到: